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包辦金銀獎 彰化米屋企業獲精饌米獎

影音/包辦金銀獎 彰化米屋企業獲精饌米獎

記者洪舜進/彰化報導

在彰化縣長王惠美、農業處長邱奕志、二林鎮長蔡詩傑、二林镇農會總幹事邱士平等人的手中,接下有『包裝米界奥斯卡』殊榮「精米獎」的匾額,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肇浩也說明稻米專區與農民契作情形和品牌經營的情況。自2016年農糧署辦理「精米獎」至今,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共榮獲6次「精米獎」的肯定,今年更一舉拿下臺灣好米組金質獎及臺灣有機米組銀質獎雙料獎項,品質備受各界的肯定,縣長王惠美與立委謝依鳳,都紛紛感謝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的在地深耕與貢獻。

▲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共榮獲6次「精米獎」。(圖/洪舜進攝)

王惠美表示,彰化縣栽培面積居全國之冠,全年度種植面積约4萬7千7百公頃,其中二林鎮種植面積約5千6百公頃,占全縣稻作面積11.9%,為彰化之冠。

▲立委-謝依鳳關心彰化稻米產銷情形。(圖/洪舜進攝)

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肇浩表示,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最早導入農民契作栽培管理的碾米廠,更是率先導入稻作智慧農業發展的先驅。

▲彰化縣長王惠美與業者一起推廣彰化優質好米。(圖/洪舜進攝)

透過輔導契作農友於田間設置觀測站,收集溫度、濕度及施肥量等數據,建置最佳化栽培管理模式,並整合觀測及控制,銷售端更是用大數據分析商品通路及客戶群,以便隨時提供最適合的商品,米屋智農股份有限公司也希望努力打造彰化縣優質稻米品牌的同時,更期許能有更多的消費者多多支持在地農產,共同推廣彰化的優質米。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