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首辦熟齡網紅初登場「WELCOME 人生下半場 我們的主場2.0」

全台首辦熟齡網紅初登場「WELCOME 人生下半場 我們的主場2.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鍋具大廠,鼎王鍋具今年以夢想大使的角色加入全台首辦熟齡網紅培育計畫2.0,由「人生下半場,我們的主場」團隊舉辦的「WELCOME 下半場,熟齡網紅初登場」正式啟動。

人生下半場團隊從2021年舉辦第一次全台熟齡網紅海選與培育,專門培育55至75歲退休族群可以在人生下半場找的一個不平凡的自己,鼎王的創辦人許登旺表示,希望透過自己40幾年的銷售經驗,把鍋具與生活的關係帶給熟齡的朋友。曾經創下1小時銷售超過250支鍋子的許總,也希望把自己的銷售技巧教給熟齡網紅,指導熟齡網紅學會銷售專家的獨門祕訣。

今年的熟齡網紅海選更是創造新高,超過20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熟齡朋友報名參與,最後經過評審海選,選出了20位來參與今年的培育計劃,在未來兩個半月的時間,這群熟齡網紅們將開啟他們的精彩人生下半場,「大玩3C」、「挑戰時尚穿搭」、「學習肢體表演」、「直播」、到與「贊助廠商合作」進行各種網紅工作,都即將展現熟齡朋友獨有的魅力,創辦人邱雅達表示:「大家常常聽到家中長輩跟你說他以前怎麼樣?年輕時的豐功偉業,卻很少聽到昨天發生了什麼大事,那是因為在人生下半場,大家少了可以拿出來分享的故事,所以我們在做的只是為熟齡朋友創造一個舞台,創造無數可以持續被分享的故事,讓人生下半場的每分每秒都可以是一個故事」。

【更多報導】

2022灃食SUPER食育教師大賽 飲食教案展創意 「食出美好的未來」

引新聞專題/九華樓老店與網美店相輔相成的蛻變 進駐春大直 烤鴨、鳳爪真功夫饗客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