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人蛇劉男騙200多台人赴柬埔寨遭毒打?名嘴曝:綠營擔心影響選舉

人蛇劉男騙200多台人赴柬埔寨遭毒打?名嘴曝:綠營擔心影響選舉

人蛇劉男騙200多台人赴柬埔寨遭毒打?名嘴曝:綠營擔心影響選舉

記者夏楠宇/台北報導

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在臉書貼文,檢附劉姓男子的駕駛執照,指控劉男是「真正的人蛇,人在柬埔寨貢布波哥山上做人事主管,騙了200多個台灣人來柬埔寨」,引發警方介入偵辦。而宣布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名嘴羅友志在節目上爆料,有一名綠營人士致電給他說,柬埔寨事件對民進黨選情很傷,還問相關爭議「還要打多久」?讓他直呼,柬埔寨事件對民進黨很傷。

近來柬埔寨人蛇集團以高薪名義,詐騙台灣年輕人為主的族群,爭議浮上檯面越演越烈,全國關注之下也影響著年底選情。日前在臉書上PO文的王男,指控一名劉男是「真的人蛇」,該名劉男據他所說,「是高雄人,外號羽安,公司叫萬古、萬源、萬利、直營娛樂,將無知的民眾騙去柬埔寨,還會被他電擊、毒打、不給飯吃,很可憐,沒有人性。」

高雄市警局則於21日表示,劉男已在五月出國前往柬埔寨,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偵辦。

此外,羅友志20日在《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節目中爆料,一位跟中央不錯的民進黨老朋友打給他,語帶焦慮的表示,最近因為柬埔寨事件被打很兇,綠營處境為難,問他這件事「還要打多久」?

羅智友則套用周星馳電影的話回應,「乞丐有多少人,不是我決定的,朝廷政府把事情做好,人人安居樂業,鬼才要當乞丐」。

羅友志也說,這次柬埔寨事件對民進黨的年輕人選票很傷,是因為柬埔寨詐騙是年輕人在求職,外交部又犯大忌,罵了跨海救人的網紅Bump,年輕人就會覺得,「民進黨跟國民黨以前一樣都不能罵是不是」?直言民進黨這次「自已又搞砸了」。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