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三國智》收攤感性發文遭酸「玩弄王少偉」 謝忻霸氣回擊

《三國智》收攤感性發文遭酸「玩弄王少偉」 謝忻霸氣回擊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王少偉主持的節目《綜藝三國智》傳出收攤,電視台也證實此事,好友謝忻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感想,也表示「不敢問王老先生」,沒想到卻遭網友留言嗆「覺得妳是在玩王老先生」,而謝忻也霸氣留言反擊。

圖/翻攝自謝忻臉

聽到《綜藝三國智》收攤的消息,她相當不捨,「這是個認真的團隊所認真製作的節目,六年來也努力為了觀眾帶來了無數的歡樂。」尤其在三年前,謝忻因醜為幾乎被各大節目封殺,「三國智卻是當時在網民的謾罵聲中,力排眾議第一個發我的外景節目,這份恩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

不過節目停播她卻不敢向王少偉提問,儘管她認為對方會裝得一派輕鬆,或者故作鎮定,「以前我在出外景的時候,王老先生都說我是在燃燒生命;後來我的外景主持戛然而止,換成他固定在出外景,我也會用一種敬佩的心情,看待他和三國智的團隊每個禮拜的日曬雨淋。」不過無論如何,她也謝謝王少偉及《三國智》帶給大家的美好。

圖/翻攝自謝忻臉

但留言處卻遭網友酸,「我是覺得妳是在玩王先生,妳現在不要一直一為說妳還年輕又漂亮男人的耐性也是有限的,不喜歡不愛的話直接說出口不要讓人家傻傻在那邊等,妳也是會老的懂嗎。」謝忻也忍不住回擊,「哈囉,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喜歡年輕又漂亮的男人。而且我已經不年輕子(雖然我的心態很年輕)」,最後更霸氣喊話酸民:「真的看清楚再來說定論好不好?你們就一定沒看啊!就合照然後就直接下批評?真的我都想笑了。」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