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台3曳引車輪胎噴飛 對向苦主車頭慘遭砸凹

【有片】台3曳引車輪胎噴飛 對向苦主車頭慘遭砸凹

本(8)月16日上午10時40分許,一輛營業貨運曳引車由桃園市桃園區往大溪區方向行駛,行經大溪區台3線38公里處,右側第二排外側帶動輪脫落,輪胎噴向對向車道,脫落輪胎砸到對向自小客車,造成該自小客車左前車頭與左前保桿凹陷、左前擋風玻璃破裂,所幸無人員傷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大溪警分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對向的自小客車車頭慘遭砸凹。圖:讀者提供

大溪交通分隊呼籲,駕駛車輛行駛道路前應檢查車輛狀況,機件老舊應即時更換或保養,以維自身及用路人安全。

被砸中的自小客車主疑似花了90萬修車。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該起事故之行車紀錄器畫面,以及疑似遭砸中之自小客車主修車的費用明細,被PO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從明細可見,該車主花了約90萬修車。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只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沒砸到人加上閃過燈具!」、「如果是騎士,穩死的。」、「國外有個一樣輪胎飛到對向車道的影片,不過撞到的是機車騎士,結局是人首分離。」

這篇新聞 【有片】台3曳引車輪胎噴飛 對向苦主車頭慘遭砸凹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