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新北府中商圈亮點美學店家 人氣投票開跑!天天投票抽智慧手錶、牛排餐券、抗UV墨鏡

新北府中商圈亮點美學店家 人氣投票開跑!天天投票抽智慧手錶、牛排餐券、抗UV墨鏡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為提升府中商圈店家整體環境美感,市府與商圈合作徵選在地亮點美學店家,現已經進入網路票選階段。民眾可為自己喜愛的店家投票應援,網路投票開放到8月30日止,活動期間每一組Facebook帳號每日可投下3票,完成投票就有機會獲得智慧時尚手錶、牛排餐券、抗UV時尚墨鏡等好禮,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市府推出府中雙城計畫期望以美學角度改變城市面貌,除了已經在進行中的黃石公有市場改建外,也透過「雙軸三廣場」改造工程,調整商圈內眾多行人徒步區,有效增加民眾休憩空間。配合整體區域計畫,經發局也推出「府中商圈街區營造計畫」,利用府中亮點美學店家徵選活動,鼓勵店家美化自身店面,營造整體美學環境,藉此看到不一樣風貌的府中商圈。徵選活動在專家現場審查及民眾網路票選後,選出30家在產品、文化、環境和服務具有特色的老店或故事性的商家,讓民眾可以深度體驗府中商圈的歷史人文、環境以及在地特色美食。

▲府中亮點美學店家票選活動,參與投票就有機會抽好禮。(圖為「辣咖哩」/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補充,亮點美學店家徵選活動8月30日前開放民眾上網投票。活動預計8月底在來趣新北金發局、板橋府中商圈臉書粉絲專頁及活動網站公告評選結果,獲獎的業者最高可享6萬元獎金。透過徵選得獎的30家業者,均可優先獲得新北市政府的行銷資源,期待透過競賽刺激店家自我改造意願,改善府中商圈整體環境美感。活動期間除了投票支持心目中的優質店家外,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抽中智慧手錶、牛排餐券、抗UV墨鏡等多項獎品。

▲「府中商圈街區營造計畫」鼓勵店家美化自身店面,營造整體美學環境。(圖為「朝時午宴」/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參加徵選的店家中也不乏有許多府中知名店家以及新開幕的店家,像是位於板橋成都街「辣咖哩」以木板裝潢的店面,店外掛了日本招財貓的旗幟及霓虹燈管,日式風情中混雜了一點老派西洋風,除本身環境營造外,也參與綠美化環境景觀處的苗木補助計畫,運用植栽自然色彩,增加城市綠覆率。另位於板橋東門街的「那裡的咖啡店」,為寧靜巷弄內的一家日式復古咖啡廳,也曾透過知名改造Youtuber進行整體風格打造整理以及內外場動線規劃。

▲亮點美學店家徵選活動8月30日前開放民眾上網投票。(圖為「在一起One/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更多商圈活動資訊可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www.economic.ntpc.gov.tw/)或「府中商圈街區營造活動網站」(wefuzhong.com.tw),供民眾查詢。另投票請至活動專屬投票網站 (https://reurl.cc/nOZXve),每一組Facebook帳號每日可投下3票,完成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這麼好康的活動,相約好友一起來參加吧!

相關新聞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

英國凱特王妃勇敢面對癌症,震撼英國王室和民眾心靈的一大考驗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

馬斯克服用處方藥K他命引發擔憂及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