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知本金聯 X 小三元 獨家開創台東特色港點

知本金聯 X 小三元 獨家開創台東特色港點

記者陳愛金 / 台東報導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且搭配觀光局國旅補助也讓國旅熱度明顯增溫,因應這波國旅住房餐飲熱潮,知本金聯與知名港點品牌<小三元>隆重推出台東風味點心聯名企劃【金係好味】活動創新獨家開發3款採用台東當地特色農漁產品為主要食材的港點。

『黃金萬兩金針花餃』每年都吸引全台遊客來到台東賞金針花季的金針花,已是台東的代表性農產品。富含豐富蛋白質的金針花,營養、好看,又好吃。小三元將其做成餃子內餡,並加入少許菇類提鮮,入口爽脆鮮美,是一款評價超高的台味港點。

▲黃金萬兩金針花餃。(圖/業者提供)

『黑珍珠馬告燒賣』有山林裡的黑珍珠之稱的馬告,是台灣原住民料理常用的香料。馬告多層次又獨特的香氣,細聞還帶有淡淡柑橘香。小三元將馬告敲碎加入台灣豬後腿肉塊的內餡包入燒賣中。入口豬後腿肉彈牙,咬到馬告時舌尖的辛辣口感加上柑橘香氣,除了提升食慾還有解膩的效果,讓人欲罷不能。

▲三種口味滿足你的味蕾。(圖/業者提供)

『浪漫曼波腐皮卷』每年春節至五月份是台東捕捉曼波魚的季節。膠原蛋白含量豐富,口感 Q 彈的曼波魚,小三元將魚肉切條捲入腐皮內,加上韭黃、洋地瓜、香菜增添口感。咬下去外皮酥,內餡魚肉脆彈,小三元台味港點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曼波魚料理。


▲深度感受台東風情。(圖/業者提供)

八月起至 12/30 凡訂購指定住房專案,即可悠閒地在房間享受聯名港點,入夜後可至 Century Lounge 酒吧一邊聽 live band 演出,一邊享受在地特調美酒搭配台東味港式點心,以跨品牌沉浸式體驗為靈感,將渡假串聯餐飲體驗,以最誠心的料理及服務引領顧客以五感深度感受台東風情。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