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迷妹注意!「原子少年」地球、金星8/26登陸樂天桃園球場

迷妹注意!「原子少年」地球、金星8/26登陸樂天桃園球場

職棒樂天桃猿隊今(19)日宣布,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魅力團「金星」將在8月26日進行賽後表演,當天「地球」會在東區舞台演出,「金星」則是在西區舞台表演。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圖:截自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表示,《原子少年》偶像旋風橫掃全台,從演唱、創作、舞蹈到主持,團員們臥虎藏龍,可說是演藝圈全面接班的人選,人氣團「地球」成員林佳辰、林煥鈞、周子翔、黃文廷、周祖安都熱愛運動,其中林佳辰曾到樂天桃園棒球場開球,感受過棒球魅力,團員們也都非常期待可以見到大家,預計在現場將掀起地球旋風。

原子少年魅力團「金星」。圖:截自樂天桃猿臉書

樂天桃猿也提到,除人氣團「地球」外,能唱能跳,台風穩健的「金星」也會一同演出,成員有Nelson、廖學文、蔡朕、許孟維、巴比、藍弟。Nelson也曾到樂天桃園棒球場開球,這次將帶著五位團員再度登陸桃園球場。

「地球」和「金星」表示,感謝大家對上次《原子少年》棒球場開球、演出的支持,很高興8月26日又能再與大家同樂。

這篇新聞 迷妹注意!「原子少年」地球、金星8/26登陸樂天桃園球場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