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選戰倒數百日 蔡英文為民進黨宜蘭隊參選人授旗

選戰倒數百日 蔡英文為民進黨宜蘭隊參選人授旗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選戰倒數100天,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勤走地方積極助選,18日晚間參加2022新宜蘭團隊誓師大會,親自為該黨縣長參選人江聰淵、10位鄉鎮市長和16位縣議員參選人一一授旗。她強調,宜蘭是民主聖地,籲請鄉親作伙把宜蘭拚回來,宜蘭贏,民進黨就贏,她希望能為宜蘭做更多事情。

這場授旗誓師大會在宜蘭縣農會舉行,除了民進黨徵召提名的縣長、鄉鎮市長、縣議員參選人之外,還有競選委員會委員、顧問團、後援會,以及支持者共約四百人到場力挺。

蔡英文表示,她選總統時,宜蘭人給她很大的溫暖,宣蘭是民主聖地,大家要作伙拚回來,她希望能為宜蘭做更多事情,像宜蘭人最想解決的交通問題,中央積極規劃,加速進行鐵路高架化、高鐵延伸宜蘭等重大建設。

她並指出,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率先推行「班班有冷氣」政策,行政院長蘇貞昌覺得好,就進一步推行到全國;中央、地方聯手,建設就會有成果,希望能讓江聰淵當縣長,從地方到中央一起為宜蘭打拚。

蔡英文強調,這次選舉就是堅持進步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團結、團結、再團結,凝聚所有支持者,讓江聰淵和該黨所有參選人當選。

江聰淵則再提出政策3支箭:「發展新產業經濟-與山海共舞的新探索教育產業」、「規劃新城市願景-與高鐵共創的城鄉新風貌」、「構築新宜居生活-與環境永續合諧共生的優質生活」。

他並強調,未來將和新縣府團隊,展現決心,絕不退縮,並且呼籲大家面對中國的施壓,要當國家領導人的後盾,一同攜手前進,確保這塊土地上的人,得以世世代代安居樂業、百花齊放。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