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不肖業者虐待囤貓!死貓放冰箱 貓咪已由毛怪樂園安養

不肖業者虐待囤貓!死貓放冰箱 貓咪已由毛怪樂園安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於7月13日接獲通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前往不肖業者處所查辦虐貓事件,進入現場時發現一群受虐貓咪骨瘦如柴,甚至業者將貓咪大體直接放入冰箱,經過現場各方努力,所有貓咪皆被帶走收容,李火山於粉專貼文中驚爆疑似業者發動親友團欲將貓咪領回,為防止相關事件發生,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分別從5處收容所接到31隻貓咪進行醫療照護,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圖/網友整理超喵後續事件懶人包。(擷取自PTT)

曾出現在超喵官網上的貓咪得到良好救助,雜亂的毛髮以及鼻子嘴巴的傷口,都有明顯好轉跡象,該名PO文網友也提到「部分貓咪指甲已長到倒勾插入肉球,且幾乎都有嚴重的呼吸道問題,有些身患鼻膿、血便、口腔潰爛,有些走路起來東倒西歪,出現神經問題,但是都逐漸恢復了。」

圖/貓咪狀況前後對比。(擷取自超喵官網與毛怪粉專)

網友們十分推崇毛怪樂園的善心之舉,紛紛留言表示「毛怪加分 默默幫忙跟付出」、「推毛怪善心,不然貓貓一般到收容所已經先涼一半了」、「毛怪樂園其實一直都有默默在做動物救援,只是知道的人不多」

圖/網友們留言稱讚毛怪樂園的善心之舉。(截取自PTT)

但亦有部分網友質疑其它單位在此次事件中的表現,留言表示「推有做事的 只想搏版面的就算了」、「新聞上一堆出來哭的 這種都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在照顧」、「寵物的基金會一堆,怎麼反而是毛怪跳出來照顧」

目前貓咪們經過毛怪樂園的照料,逐漸變得健康,網友也提醒,後續貓咪將在毛怪樂園官方網站進行開放認養,有興趣的民眾可以隨時關注消息。

【更多報導】

驚嚇鬼病院!晚安小雞鬼月夜闖金門「花崗石醫院」 遇亡靈痛苦喊:救我!

艾成私下暖舉曝光!低調跑全台 身邊都有她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