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趣味競賽暨成果展 凝聚社區共識推動多元發展

八德趣味競賽暨成果展 凝聚社區共識推動多元發展

八德區各社區之間感情深厚,為推動多元發展,凝聚社區共識、展現八德情,八德區公所將於8月20日(星期六)上午特於八德藝文廣場天幕,舉行「桃園市八德區111年社區趣味競賽暨成果展」活動,為鼓勵各社區努力參加趣味競賽,公所最後依比賽成績頒發給得獎的前六名社區獎盃及獎金,以茲鼓勵。歡迎市民好朋友們一起來加油。

八德區公所將於8月20日(星期六)上午特於八德藝文廣場天幕,舉行「桃園市八德區111年社區趣味競賽暨成果展」活動。圖:八德區公所提供

一直以來相當重視社區發展工作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近年八德社區發展相當蓬勃,4年之間社區數量由22個增加至30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亦成立28處,真正落實政府在地老化、在地服務政策。其中八德廣德社區連續2年入圍衛福部據點金點獎,今年更代表桃園市參加衛福部金卓越社區選拔,為桃園市爭光。

八德區長黃全成也提到,當天將有28個社區組隊、預計有700人參賽,挑戰三種趣味競賽,公所也希望本次活動除了競賽及運動健身外,最重要的是凝聚社區的向心力,透過社區之間的交流、互動,培養社區團隊默契與團結意識,充分展現八德社區的活絡。賽前有由正福社區帶來精彩的陀螺表演,讓人大開眼界。此外還有可愛的大安社區兒童舞蹈、大同社區青春舞蹈火力全開及大漢社區土風舞等,為當日活動增彩萬分。

這篇新聞 八德趣味競賽暨成果展 凝聚社區共識推動多元發展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