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臺東熱氣球嘉年華大獲好評、完美落幕 饒慶鈴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臺東熱氣球嘉年華大獲好評、完美落幕 饒慶鈴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記者池文中/臺東報導

臺東最大的夏季盛宴「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昨(15)日晚間舉辦閉幕光雕音樂會,現場3萬8千名遊客到場共襄盛舉,夜空中18顆熱氣球,再加上300架無人機及絢麗煙火,令現場遊客目不轉睛、驚呼連連,壓軸再由知名歌手動力火車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為45天以來的精彩節目劃下完美句點,臺東縣長饒慶鈴與大家相約明年見!

熱氣球嘉年華自7月2日開幕,今年特別邀請20顆首度登陸臺灣的國外造型球,包含日本的養樂多超人與熊本熊、美國的貓王球、巴西的耶穌球等,可愛又療癒,大受遊客歡迎,共吸引123萬人到來臺東「追球」。

另外,今年強勢回歸的「光雕音樂會」,更於臺東縣立體育場展出全球首創熱氣球與無人機聯合展演,深受遊客及鄉親喜愛,臺東縣府把握終場機會,加碼無人機演出,許多民眾全家出動,閉幕當日下午3點便湧現人潮,來自各地的攝影好手更是提前卡位準備搶拍難得一見的景象。

閉幕式重頭戲由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球帶領貓王球、熊讚球、山魈球等共18顆國內外熱氣球,展現精彩光雕秀,300架無人機也在空中集結,隨著音樂排列出各種具有臺東意象的圖案,讓現場驚呼連連。最後,再由絢爛煙火秀照亮夜空,並由經典雙人組合「動力火車」帶來壓軸演出,「忠孝東路走九遍」等一首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上演「回憶殺」,萬人大合唱讓現場氣氛沸騰。

臺東縣長饒慶鈴感性表示,每年熱氣球嘉年華都嘗試注入新元素,從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小光雕、熱氣球燃燒器噴火繞場,以及今年熱氣球與無人機的共演等,都集合了國發會、交通部觀光局、企業夥伴的鼎力支持、全體工作團隊的盡力付出,以及觀眾的熱情參與,才能成就每年如此精彩的熱氣球嘉年華,謝謝45天來辛苦的熱氣球團隊,謝謝陪伴主辦單位日曬雨淋的遊客,期待2023年再相見!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