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獨家冠軍鳳梨酥」就是狂!知名生鮮電商聯手吳寶春 單週狂銷破千盒

「獨家冠軍鳳梨酥」就是狂!知名生鮮電商聯手吳寶春 單週狂銷破千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關注食安問題,黑心業者的惡劣手段也時有所聞,知名生鮮電商「i3Fresh愛上新鮮」執行長張佑承分享,十年前食安問題嚴重,他與吳榮和董事長決定攜手創立「愛上新鮮」,希望能從源頭、原物料把關,提供消費者好的食材,十年來始終堅守信念,也難怪能創造如此亮眼成績。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也認同「愛上新鮮」的理念,強強聯手推出全台獨家「吳寶春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

吳寶春聯手i3Fresh愛上新鮮推獨家「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圖/i3Fresh愛上新新提供)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聯手全台最大生鮮電商「i3Fresh愛上新鮮」搶攻中秋伴手禮市場,將吳寶春人氣最高的「無嫌鳳梨酥」、「四重溪鳳梨酥」以及「蛋糕鳳梨酥」,組合成全台獨家的「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嚴選在地食材製成,重新詮釋難忘的滋味,三種經典人氣口味一次滿足,全台獨家的限量禮盒,再加上一盒599元超高CP,開放預購後立刻掀起網友搶購風潮,光是第一週銷售就已經突破上千盒!

「吳寶春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三種高人氣口味一次滿足。(圖/i3Fresh愛上新新提供)

「無嫌鳳梨酥」是吳寶春以母親之名紀念。嚴選香氣濃郁的開英種3號鳳梨與台17金鑽鳳梨,餅皮融入屏東鹹香滋味的「鹹鴨蛋黃」,散發懷舊香,重現台灣50年代的懷舊口感。「四重溪鳳梨酥」嚴選四重溪紅仁鴨蛋黃,蛋黃偏橙紅色且綿密細緻,讓蛋黃味道更升級!佐以土鳳梨的酸甜,更完美融合。「蛋糕鳳梨酥」蛋糕的美味結合經典鳳梨,餅皮富有蛋糕的口感與香氣,選用開英種3號鳳梨酥與冬瓜餡巧妙結合,讓口感更佳絕妙清爽細緻。「吳寶春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中每種口味各有四入,一次享有三種世界級超人氣鳳梨酥的美味。

執行長張佑承說,愛上新鮮成立十年來,團隊一直都秉持著同樣的原則,堅持提供好的食品與服務品質給消費者,北北桃三小時到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全台也享有24小時到貨的服務,甚至有上萬家超商可以冷凍取貨。

「愛上新鮮」不只是銷售好的商品,他也希望能藉此傳達大眾對於食安的重視,「在這個行業,儘管想做到最好,但很多東西是無法控制的,我們只能在面對每一個環節都一本初衷地去做。」

5年前,「愛上新鮮」曾遭逢低潮,當時被外國進口廠商魚目混珠,部分鳳梨在台被檢驗出內含添加物,但張佑承說,團隊並沒有因此灰心喪志,風波後請來更專業的夥伴幫忙層層把關,儘管成本增加不少,但他堅定的說:「因為我們的初衷就是如此,違背了初衷就沒有意義了。」

i3Fresh愛上新鮮十年來堅持初衷,創造佳績。(圖/i3Fresh愛上新新提供)

儘管電商林立,尤其疫情後電商市場競爭力越演激烈,但愛上新鮮成績仍亮眼突出,十年前剛開站短短兩個月營業額就突破千萬台幣,2021年的營收甚至達到12億元。執行長張佑承說,全平台有上千個品項,台科大資工系出身的他親自了解與學習每一種商品,「不管哪個行業,要賣東西給別人,你就一定要比消費者更了解,這是我的基本原則」。他坦言,要進入電商行業的門檻不高,但要做得好卻非常不容易。

張佑承認為,許多產業為追求低價,導致市面上充斥著不少有問題的食物,最後衍伸出劣幣驅逐良幣的悲劇,透過「愛上新鮮」越來越多人也跟著開始重視食物品質,讓他欣慰直說:「很開心真的靠我們的初衷,改變了銷售跟消費的風氣」。

世界級的冠軍美味-「吳寶春冠軍綜合鳳梨酥禮盒」就在「i3Fresh愛上新鮮」。詳情請上「i3Fresh愛上新鮮」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