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給力串觀光  黃小柔回嘉推薦「嘉義優鮮」聯名果乾  進駐飯店

給力串觀光  黃小柔回嘉推薦「嘉義優鮮」聯名果乾  進駐飯店

記者張辰卿 /綜合報導 

果然給力,時尚潮流界的辣媽代表黃小柔,特地回嘉與嘉義縣長翁章梁一同開箱「嘉義優鮮」聯名果乾,當起推廣嘉義縣優質農產及農業文化觀光的一日宣傳大使!

嘉義縣政府為拓展在地農產多元應用,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特媒合宏宇生技有限公司、嘉義智選假日酒店及可樂旅遊,採用嘉義縣在地特色農產鳳梨及山蕉,開發「嘉義優鮮聯名果乾」做為飯店房務小禮及國慶旅遊團的專屬VIP禮,並邀請知名藝人黃小柔一起回嘉推廣,透過跨域聯名行銷模式,攜手行銷嘉義優鮮優質農產!

▲黃小柔回嘉推廣,行銷嘉義優鮮優質農產!(圖/嘉義縣農業處提供)

8/15日在嘉義智選假日酒店,縣長翁章梁與黃小柔在飯店的花園景觀房內進行開箱直播,現場試吃鳳梨和香蕉烘焙而成的果乾及脆片房務小禮,另外現值山蕉產季,入住旅客除了可享受嘉義在地優質果乾外,還可以嘗到當令新鮮的山蕉!此外,嘉義優鮮品牌業者奮起福企業有限公司,亦提供米餅霜淇淋DIY活動,直播現場也看到許多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更熱情與縣長打招呼,讓來自各地旅客都可以品嘗到嘉義優鮮產品的美味!

嘉義縣政府農業處說明,縣府輔導農民與加工業者合作製作果乾,透過加工品的開發,調節產銷,維持農產品的量價平穩;果乾除了上架一般消費市場通路外,更嘗試開發新市場,因此,媒合飯店業者採購作為房務小禮,透過試吃推廣的概念,向外地旅客行銷嘉義縣在地水果,提升旅客自行消費大包裝果乾及脆片的回購率,並期待能推廣至連鎖集團相關品牌飯店。

▲縣長翁章梁與黃小柔開箱直播。(圖/嘉義縣農業處提供)

縣長翁章梁表示,現逢暑假期間及國旅爆發潮,這次很開心可以與黃小柔一起開箱嘉義優鮮房務小禮,除了推廣嘉義縣農產外,也要特別邀請大家10月份一起來嘉旅遊,一連串的台灣國際農機展、2022全民運動會、國慶焰火等大型活動,精彩可期!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