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高爾宣屏東拍MV帶秘密武器助陣 甘心淪為配角

高爾宣屏東拍MV帶秘密武器助陣 甘心淪為配角

(影視中心/綜合報導)高爾宣近月頻繁拜訪屏東,原來是為屏東創作新歌「baby you decide」同時在屏東拍攝MV,MV特別邀請家中最小成員「小切」擔任配角,殊不知拍攝過程,小切頻頻被認出,爾宣驕傲的說「小切」這麼受歡迎真的與有榮焉,「小切」是高家終極秘密武器。

高爾宣

「小切」是爾宣家最小的成員,高媽媽愛護有佳,狗齡8歲的小切依然非常健康可愛,小切在社群平台還有自己的粉絲。這次在屏東拍攝的MV,爾宣特別跟媽媽商借「小切」出演「走失的狗」,拍片都知道,小孩與動物很難控制,但小切彷彿可以知道準備要上戲,上戲前還會自己安靜地培養情緒,演出時情緒跟表演非常到位,尤其跟爾宣兩兄弟好默契,其中的一場戲是爾宣與小切相遇,小切一次表演就OK了,全場歡呼。

高爾宣

還有一場在屏東縣民公園,小切走向前方中途需要回頭看爾宣,爾宣在後方引導小切,叫了他一聲,小切停下腳步回頭看了看後,再繼續往前走,根本就是神演出,這次爾宣的MV,有了最佳男配角小切的精采演出,為整個MV增色許多,也可以看得出爾宣跟小切的好感情,爾宣說「我自己也有養貓,動物實在太療癒,回家看到貓咪撒嬌,心都融化了。」

高爾宣

可愛的小切,在屏東街頭頻頻被粉絲認出,爾宣在一旁很驕傲,開心的說「小切就是我們高家的終極秘密武器,我甘願讓小切當主角,我就只要輕鬆對嘴!」這個MV走遍北屏東,爾宣說「通常大家都在墾丁拍,我們這次取景以屏東市及大鵬灣為主,反而沒有去墾丁,驚喜的是有許多場景比國外更美,讓大家耳目一新!」,MV及新歌預計8/23在Youtube及全音樂平台上架,請樂迷拭目以待,你絕對沒有看過的屏東美景。

【更多報導】

瑪麗亞凱莉洩深V出國度假    美國1.7億豪宅遭闖空門

前立委蔡正元嗆受恩「還裝不認識」 吳宗憲嗆聲求踹共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