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開箱信義區8500萬豪宅遭酸「炫富」 曾莞婷高EQ回應網大讚

開箱信義區8500萬豪宅遭酸「炫富」 曾莞婷高EQ回應網大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不僅在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也積極發展副業,開啟斜槓人生。2年前,她買下信義區8500萬豪宅,近期也在社群平台分享,沒想到卻遭網友酸「炫富」,對此曾莞婷也高EQ做出回應。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日前曾莞婷在頻道分享好幾支新家的開箱影片,歷經了一年的裝潢,每個角落都充滿她的小巧思,許多人都大讚「美得像飯店」,從磁磚、家具、廚具、家電、擺飾等等,都是經過她精挑細選,其中光是壁貼磁磚就動輒10萬元,真的能媲美五星級飯店。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的開箱影片吸引許多網友觀看,卻也引來酸民留言,直說她根本是在炫富,對此,曾莞婷也發文回應,表示自己並非炫富,一磚一瓦都是靠自己打拚出來的,「但其實我炫的不是富,是一個夢想跟希望,我沒有超狂背景,也沒有什麼靠山,這一磚一瓦都是我用雙手打拼出來的,會分享讓你們知道是因為真的好喜歡,人真心喜歡不就是會一直分享嗎?!」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網友們也替她加油打氣,認為這是她努力的成果,不需要在意酸民的言論:「妳是靠自己能力,一點一滴,吃了多少苦,只有你最明白,酸民別理,妳很棒,加油」、「自己賺的辛苦錢住好一點的房子也是應該的」、「打造屬於自己的家並不需要對別人交代,只需要自己住的開心、幸福、舒適即可」。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