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美業新創舉 五大產業聯盟發表會 圓滿成功

美業新創舉 五大產業聯盟發表會 圓滿成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日前(8/5)於希爾頓酒店舉辦「ISO美業訣技初獻」美業論壇活動圓滿成功,活動當天僅安排108席,但熱情抵擋不了美業人渴望學習的心,當天出席近200位美業菁英共聚一堂,見證ISO美業五大機構,由各項目執行長親自分享實務經驗,從提升個人技能、打造品牌強化自身能力並整合資源,打造品牌永續經營,現場亦有數名美業菁英現身分享,美業素人透過上述機構協助翻轉人生完成夢想的親身經驗。還有來自香港、泰國、越南、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各國代表給予盛會的祝賀及各界媒體新聞的報導。

美業新創舉 五大產業聯盟發表會

圖/ISO9001美業授權認證(台灣區總負責人徐榮河總監提供)

五大機構透過各執行長分享,有不同特質及特色:

• 客麗絲 頭皮管理 / 龔金華執行長 — 永續環保

• NUNU 睫毛管理 / Patty執行長 — 等距排列視覺衝擊

• 星漾藝術美學 微創定妝管理 / 柯星羽執行長 — 完美皮層探測術

• 艾拾金耳 耳道放鬆管理 / 徐珮珈執行長 — 顱內高潮酥麻解壓

• 喬瑜美學 粉刺毛囊管理 / 郭惠萍執行長 — 粉刺職人數據管理

以上皆是美業人所需必備條件,單打獨鬥的方式不是最佳選擇,彼此結盟共同創新改變及突破是一股共好的力量與趨勢。

美業新創舉 五大產業聯盟發表會

圖/ISO9001美業授權認證(台灣區總負責人徐榮河總監提供)

後疫情時代感謝ISO美業五大機構,首創產業橫向整合,打造美業合作團隊,建構優質的技能環境。資源整合攜手合作打造「共進、共享、共贏」的平台,讓台灣美業人找到自己的定位,共同打造美業新世界,優化服務、提升專業、增加技能、確立核心價值,共同提升美業市占率,穩健台灣美業潮流殿堂躍上國際舞台,群建台灣美業之光。

【美業新創局 五大產業大聯盟發表會】

1. 喬瑜美學執行長「妳不管店 店不管妳」

分享:通過手清粉刺的傳承技法做引流、門店管理的系統做截流、回流、複製連鎖分店。

2. NU力向上執行長「睫毛管理亞洲迅速竄紅」

分享:NU力向上成為亞洲Lash Lift最知名品牌的關鍵?

3. 艾拾金耳執行長「一隻羽毛創造月收入10萬的秘訣?」

分享:耳道放鬆管理師,最夯的療癒產業~如何做到與眾不同,讓顧客就要找你的秘訣?

4. 星漾美學執行長「美學商時代 超越半永久」

分享:帶你跨越式成長,日薪破萬好簡單。

易複製、易實現 快速開啟盈利之路。

5. 客麗絲執行長「看見未來 未來已來」

分享:自信美麗 從頭開始。

如何翻轉美業 創新藍海,疫情嚴峻下逆勢成長,從一家店到現在200家,正邁向500前進

ISO美業平台進行美業交流和媒合,專注在營運上互通有無、分享資訊、共創商機,透過上下游的垂直、異業間的水平整合,激發出一加一大於二的創新商機。”同行相助不相忌”是平台創建之理念與宗旨,ISO美業秉持信念深耕台灣與國際接軌,協助全球美業企業共同打造共好平台。

【更多報導】

台大撤林智堅學位 校友醫師沈政男嚴正告誡政客一件事

蔡英文、林佳龍出席「民主前進挺18」首場宣講會 統促黨鬧場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