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蘇澳海洋嘉年華來了! 邀民眾8/21嗨翻豆腐岬

蘇澳海洋嘉年華來了! 邀民眾8/21嗨翻豆腐岬

記者何向陽/宜蘭報導

宜蘭夏天最嗨的海洋活動「蘇澳海洋嘉年華」將在8/21於豆腐岬登場!當天不僅有SUP、獨木舟及重型帆船水上運動賽事,晚上還邀請知名樂團大開海風音樂PARTY,演出團隊包括,神棍團、怕胖團、康士坦的化球、TheTicTac,現場還將舉辦海洋市集,要讓在地民眾及遊客感受到蘇澳的無限魅力。

蘇澳鎮長李明哲表示,海洋嘉年華是蘇澳積極推廣海上運動的重要活動,結合蘇澳鎮觀光小鎮發協會及民間業者,推動立槳、獨木舟、帆船等海洋運動,期盼藉此打造蘇澳為海洋運動推廣基地,更能形塑蘇澳為海洋探險、挑戰自我的國旅意象。

而不僅運動,海洋嘉年華也將結合市集、音樂等元素,舉辦「海風音樂趴」、「海洋市集」,也就是說8/21活動當天,南方澳豆腐風景區上午有熱血的「海上運動比赛」,緊接著晚上17時30分還有海風音樂PARTY接力登場,還有海洋市集可逛!

蘇澳鎮公所表示,只在【水水蘇澳】臉書專打卡分享,即可兌换限量市集抵用券,當天也將舉辦「黃金月月抽第二波抽獎,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