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蔡英文正在帶頭毀壞教育體系的價值觀│政治

張善政:蔡英文正在帶頭毀壞教育體系的價值觀│政治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志堅論文風暴持續延燒,台大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但總統蔡英文依舊力挺愛將,公開要求全體黨公職支持林智堅,資深媒體評論員黃暐瀚邀請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在「暐瀚觀點」中一起討論該不該「換堅」。

針對台大論文抄襲事件,張善政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比學問重要,林智堅必須對他的誠信,向桃園鄉親有一個好的交代。最嚴重的是,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正在帶頭毀壞我們教育體系的價值觀,教育是百年大計,她的做法非常可恥。

針對台大認定論文抄襲,黃暐瀚指出,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桃園市民有62%認為林智堅應該退選負責,大幅超過全國民眾48%的民意。黃暐瀚反問張善政,林智堅應該退選嗎?張善政則認為,林應該自己要做一個決定,桃園鄉親自己心裡面有一把尺。

黃暐瀚分析「不換堅」的原因,他認為民進黨這個時候換人,可能就百分之百輸了,因為論文抄襲就是醜聞,但不換堅硬凹,可以塑造被害人形象,可能九死一生,但換了就百分之百就完了,所以這就是選舉考量,不是是非對錯。

而在中共軍演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引發黨內外質議。張善政認為,夏立言應該利用這個機會,義正嚴詞的告訴對岸,「不要想用武力威脅台灣,台灣不吃這一套!」而且要跟中國官方講清楚,中華民國是我們台灣的普世價值,所有的民衆會捍衛這個信仰。

不過張善政近期也被翻出,曾說過中國的人工智慧AI好棒等一席話,被外界質疑「親中」。張善政則反駁,那段話是在「反諷」,同時提到當年因談論「中國大陸網軍把台灣當作網路資訊攻擊試驗場」而遭《央視》點名批評,當場反問批評他舔中的網友或民進黨「當我在第一線與境外駭客作戰,被央視教訓時,你們又在哪裡?」

更完整的分析,敬請鎖定每週四晚上8點首播,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