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改變從運動開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磁控健身車?

改變從運動開始!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磁控健身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居家生活已經逐漸成為民眾重視的一環,居家健身也成了許多人的新選擇。「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創辦人蔡依芸表示,她認為應該有許多人像她一樣,想運動但沒時間,所以設計出這款輕巧的健身車,不論是為了防疫或者懶得出門,都能輕鬆在家中達到運動效果。

居家健身已成了許多人的新選擇。(圖/ S-CUBE提供)

疫情的突襲,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居家辦公、美食外送、網路電商等等,人們逐漸依賴懶人商品,也越來越長時間待在家中,創辦人透露,現代人久坐、飲食精緻化再加上運動量不足等,導致體力越來越差,她創立這款磁控健身車的理念,就是希望能將運動這件事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且結合時尚美學,讓健身車在用不到時,也能融入住家風格。

S-CUBE是台灣居家健身車品牌,今年推出全新產品「居家美型健身車」,小巧輕盈重量僅有19公斤,儘管是小女生也能輕鬆搬動,且能摺疊收納不佔空間,身高120公分以上的小孩到100公斤的成人都可以騎乘。雖然設計簡約時尚,但功能俱全,仍附有翻蓋式的電子儀版,運動的時間、里程及消耗卡路里都能一目了然。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輕巧又能折疊好收納。(圖/ S-CUBE提供)

最特別的是,「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沒有把手,在運動時能滑手機、追劇、看電視沒有阻礙,甚至可以同時做上半身的伸展運動,且新一代的磁控阻力系統設計非常靜音,使用時僅有50分貝,儘管深夜想踩健身車運動,也不用擔心打擾家人或者樓下鄰居。

創辦人說,現代人工作忙碌,許多人有運動習慣卻無法持之以恆,下班後腦袋放鬆坐上健身車,邊運動邊舒緩一天疲憊,她說,自己過去也曾買過幾款居家健身的器材,但不是太佔空間,就是使用時擔心打擾其他人,最後慘遭冷凍淘汰,這也是促使她設計這款健身車的最初動機。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還能融入居家風格。(圖/ S-CUBE提供)

創辦人笑說,其實自己是個不愛運動的人,但知道不運動不行,所以會強迫自己動起來,「我那時候就很想做這樣的商品,輕巧又美型,加上很多人的居住空間不大,這款健身車比較沒有空間的限制,功能也很完善。」也希望能藉由這款健身車,將運動帶入人們的生活日常,「從願意運動開始,即使是每天短短15分鐘,都是美好的改變。」

「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目前正在嘖嘖募資中,募資期間可享單入早鳥價5299元,詳情請上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查詢,或者上嘖嘖搜尋「S-CUBE居家美型磁控健身車」。(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s-cube)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