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STARLIVEC電商平台宣布「將由外商集團整合 放眼亞洲各國!」

STARLIVEC電商平台宣布「將由外商集團整合 放眼亞洲各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電商平台「STARLIVEC」正式宣布:近期將由外商娛樂集團整合資源,同時落地台灣、 越南 、日本、 泰國等多國,預計朝藝能、音樂、直播帶貨、品牌合作等全方位娛樂平台發展。

「STARLIVEC」是一個結合大量KOC(關鍵意見領袖)的「高含金量」電商平台,於2021年在台灣成立,活躍會員超過五萬人。販售商品以稀有、原創、限量聯名為主要賣點,創造網紅流量中心,輸出專業娛樂內容,激發用戶們「高頻率」購買意願。

平台每月與各大品牌舉辦聯名獎勵活動(輸不起乾拌麵、燒肉punch x林北釀造、浪愛不斷毛小孩公益活動等),合作領域創新且多元,包含:流量網劇、電影、原創單曲、各式廣告露出,就連時下最受年輕人關注的NFT元宇宙範疇,也首開先例推出獨家活動。「STARLIVEC」試圖創造流行話題、引領娛樂潮流,締造高流量及高黏著度,深受用戶與帶貨主喜愛!

據悉即將入主「STARLIVEC」的外商娛樂集團,擁有多年戲劇及品牌內容發展經驗,將帶來更多宣傳管道及娛樂資源。平台上亦同步引薦多國直播主/帶貨主,一同線上參與活動競賽,爭取國際品牌的形象代言合約及跨國串流影音平台的戲劇演出機會。

未來「STARLIVEC」除了讓直播主/帶貨主有機會在國外嶄露頭角,台灣地區的用戶們也將在此次整合下,享有更多跨國娛樂內容體驗,真是令人期待!

(本文圖/STARLIVEC)

【更多報導】

北投療癒小旅行!三二行館與在地小農推出期間限定「森食光」套餐

相關新聞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

Speeki 推出 IFRS* (IFRS S1 和 S2)以及 CSRD(ESRS)的報告功能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