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禮坊攜手插畫家吉文考古推禮盒 iTQi二星認證糕點傳遞中秋美味

禮坊攜手插畫家吉文考古推禮盒 iTQi二星認證糕點傳遞中秋美味

記者陳愛金 / 台北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市面上陸續推出琳瑯滿目的禮盒,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其中知名糕餅業者RIVON禮坊再度跨界,與文化保存了解甚篤的插畫家組合-「吉文考古」合作,藉由吉文考古的柔軟筆觸,讓送禮者在佳節能傳遞最豐盛碩的美味祝福。

以柔和色彩的百合帶出高雅純潔,搭配象徵思念牽掛寓意的萬年青,加上祥和典雅的虎頭蘭,禮盒的典雅圖示締造出花好月圓,萬年和合之祝福,以在地食材與法式工藝的美好碰撞,讓送禮者面面俱到。

禮盒主打三層且中西兼具的豐富糕點,禮坊最受歡迎的黑松露奶黃酥,是以獨家的義大利松露與紅土醃漬鹹蛋黃,及法國頂級鮮奶油製成香濃奶黃餡包裹香醇切達乳酪球,搭配奶油酥皮,濃郁香氣風味完美融合;以及熱銷30年的廣式月餅奶黃流心,特選屏東鹹蛋黃手作奶黃流心餡,使用低鈉沙漠湖鹽,香醇滑順鹹香流心,鹹甜不膩。
▲Rivon禮坊主打三層中西兼具豐富糕點,超人氣「黑松露奶黃酥」以松露與鹹蛋黃佐頂級鮮奶油製成。(圖/Rivon提供)

另外,還包括連續兩年榮獲國際食品iTQi風味絕佳二星大獎認證的法式奶油雪茄捲,100%使用來自丹麥,以新鮮乳源天然發酵的頂級奶油,友善飼養雞蛋,散發濃郁奶香,口感細緻松脆。以及榮獲國際食品iTQi風味絕佳二星大獎的法式曲奇餅,以天然發酵奶油,與沙漠湖鹽等黃金比例烘烤出爐,順口不油膩。傳統與法式的糕點融合,透過美味將滿滿的真心實意傳遞。

相聚月圓,豐秋吉緣,Rivon禮坊希望藉由傳承的美意,結合藝文的描繪勾勒,讓溫馨相聚的心意真誠展現。

藝文跨界款中秋禮盒: https://ppt.cc/fCXIPx

禮坊中秋節系列禮盒:https://ppt.cc/fRoTFx

禮坊官方粉絲專頁:https://facebook.com/rivonfans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