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小心!穿錯內衣下垂外擴找上門 王思佳美胸保養這樣做

小心!穿錯內衣下垂外擴找上門 王思佳美胸保養這樣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別問我內在美重要,還是外在美可靠?小孩子才做選擇,王美我都要!」王思佳喜歡穿針織系列或緊身上衣,但想駕馭這類材質或風格的衣服,很看胸型!王思佳從小就懂得要好好顧胸,但從小就沒有保養照顧胸型的,後天要怎麼補救?王美發現,很多人穿錯內衣,「明明有一副好胸條件,卻放任外擴甚至下垂,怎麼不讓跑出來的副乳歸位呢?多可惜啊!」王美教妳靠「黛莉貝爾」的專利養脂內衣,不只胸美,更要一起從內美到外!

王思佳

圖/黛莉貝爾品牌代言人,時尚女神王思佳性感美型集一身。(黛莉貝爾提供,下同)

「王美」在講妳要聽 變美的路是由內到外的自信

王思佳的美胸字典裡,讓「副乳歸位,讓外擴集中,還要讓胸部不受地心引力作用挺起來」,黛莉貝爾的「養脂內衣」絕對達標。很多女生追求舒適感,不穿內衣或者永遠只穿無鋼圈內衣,甚至穿錯內衣自己都沒發現!「我最常看到很多人把腋下的肉,晾著,久了這些脂肪跑到肩膀後面去,再不管就怕變成虎背熊腰」,王美喜歡觀察,但不是所有人願意聽建議!

「妳不讓胸邊肉好好的住進內衣,不只影響胸型,是不是也會影響身形。」王思佳認為,一旦上背部脂肪累積,就怕看起來顯得老態龍鍾!尤其像產後,親餵或擠母奶,雙峰被親愛的寶寶吸吮拉扯,在忍受脹奶這個甜蜜的負荷過後,我們更要好好照顧辛苦的胸部,穿對內衣,找回堅挺美胸。

王美說,生活壓力大,很多事情不用跟別人比,美胸也是跟自己比,穿上這件養脂內衣,分分秒秒就能知道發生在自己胸部的劇烈變化!

王思佳

圖/王思佳強力推薦專利養脂內衣,養出讓人羨慕的圓潤飽滿。(黛莉貝爾提供)

「黛莉貝爾」專利養脂內衣4項貼心設計 兼具舒適與機能

內衣品牌「黛莉貝爾」針對亞洲女性設計出的專利「養脂內衣」,有獨家「專利養脂罩杯」、「專利抗壓棉」、「水滴型鋼圈」以及「密集三膠條」,王美解讀,這些專有名詞聽起來陌生,簡單說,就是「幫妳集中、抬頭挺胸做人」,「抗壓棉」能釋放胸部側邊壓力,「三膠條」則在腋下左右兩邊,能讓妳的內衣不亂動,美眉不用舉一下手,彎腰搬個東西,就得躲到廁所調整內衣!這也是個性大喇喇的女生們內衣必備款!

穿上它,不只自己感受不同,身邊的人,更看到了明顯改變!胸美了,那由內而外的自信就會展現出來,不管是一件簡單合身的T恤,還是好久不見的深V洋裝,隨便妳穿,都好看!

圖/王思佳代言內衣,好身材不私藏。(黛莉貝爾提供)

不只這樣,黛莉貝爾還有「塑瘦內衣」,適合大罩杯或棉花糖女孩,穿起來安心包覆,視覺上,還能靠這件塑瘦內衣,顯瘦身形。

王思佳認為,選擇內衣,要像「黛莉貝爾」這樣,兼具機能性與舒適感,就像她說的,「小孩才做選擇,我王美,要內外都美」!

官網連結:https://www.dailybelle.com.tw/v2/activity/29219

線上預約體驗:https://dailybelles.com/1NgJs/門市預約

客服專線:0800-237888

【更多報導】

女警買便當拿8包醬遭控偷竊!店家遭負評灌爆

商務包的新選擇 義式美學Piquadro追求質感超有型

台大認定抄襲!藍營批「堅」不認錯 林智堅:好心被雷親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