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挑戰2024?侯友宜:把事情做好 林佳龍神明前承諾做滿四年

挑戰2024?侯友宜:把事情做好 林佳龍神明前承諾做滿四年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遲未鬆口是否連任,加上到各縣市走動的行程,遭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質疑想要挑戰2024的總統;對此,侯友宜今(9)日回應,他歷經很多的職位,每個職位都盡心盡意、把握當下把事情做好,現在仍以市長的身分,努力做好現在該做的重要事。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雖大家都說離選舉的腳步近了,但是不要忘了他是市長,市長還是要緊盯治安、公安,一定會把做好本身的角色。(記者陳志仁攝,2022.08.09)

侯友宜強調,雖然大家都說離選舉的腳步近了,但是不要忘了他是市長,市長還是要緊盯治安、公安,一定會把做好本身的角色;此外,一切以市政的交流為主軸,包括跟彰化縣長王惠美談疫後觀光與振興經濟、宜蘭縣長林姿妙合作來面對缺電的問題,只要對新北市、對其他縣市民眾好的事情,他都會全力的來互相學習觀摩,完全以市政為主軸,這才是最重要的目的。

針對侯友宜近期大打參訪的行程,到各縣市走動;林佳龍認為,選舉在民主的社會就像嘉年華,大家互相交流、說好話都是人之常情,而侯友宜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妾身未明」,到底他是以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候選人的身分,或未來總統候選人的身分,跑到新北以外的地方造勢,這個問題是侯友宜必須要回答外界的疑慮。

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日在立委江永昌,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張維倩的陪同下,前往中和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參拜。(記者陳志仁攝,2022.08.09)

林佳龍指出,過去他們(藍營)批評我(林佳龍)到台中市推薦蔡其昌是對不起新北人,但侯友宜找理由一下到宜蘭、一下去雲林,一下關心地熱、關心營養午餐,反問侯友宜以前為什麼不做?這就是在用新北市長作為競選總統的資源,這是社會大眾的一個問號,侯友宜要回答大家「為何離開新北去造勢?」此外,「他在神明面前承諾,選上新北市長一定做滿四年!」願意接受檢驗。

林佳龍說,市長辯論的第三題題目就是「2022市長選舉及2024總統選舉之我見」,另二題分別為「老人補助裝假牙」、「社會住宅怎麼蓋?」重申競選大家平起平坐,向市民老闆來報告、爭取他們的支持,這才是民主、才是人民作主,大家一起做公共政策的討論甚至辯論,「不是侯友宜施捨林佳龍,是侯友宜和林佳龍一起來尊敬新北市民」,爭取市民老闆「四年一聘」。

【更多報導】

要選市長還是總統?林佳龍籲侯友宜:坦誠跟市民報告

華春瑩打美食統戰牌 林佳龍:典型中國天朝觀、被當笑話看

相關新聞

Bollinger Motors 透過 Syncron 實現保固作業自動化

根據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4 年全球威脅情資報告》,勒索軟件事件在 2023 年激增 67%

ECOPRO BM 從 CAMX POWER 獲得用於鋰離子電池的最新 GEMX® 陰極活性材料平台之許可

安逸四川亮相第十二屆澳門國際旅遊(產業)博覽會

2024中關村論壇年會閉幕 多項重大成果發布

Puerto San Antonio 和智利交通和電信部在馬德里與有意建造 Puerto Exterior 的公司成功舉行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