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櫻島家蜜柑歐蕾雪糕 全家門市上架

櫻島家蜜柑歐蕾雪糕 全家門市上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櫻島家與日本伊藤農園聯名,推出「蜜柑歐蕾雪糕」,將於8月10日,正式在全家便利商店全臺家4,099家門市上架銷售。疫情期間,讓所有不能出國的消費者,也能夠品嚐到帶有日本和歌山的優質蜜柑雪糕。

櫻島家與伊藤農園聯名的蜜柑歐蕾雪糕

圖/櫻島家與伊藤農園聯名的蜜柑歐蕾雪糕。(櫻島家提供)

伊藤農園主要從事柑橘的生產、榨汁、加工和銷售,是台灣人相當熟悉的日本品牌,這次與櫻島家聯手在台灣推出第一支冰品,除了認同櫻島家的品牌宗旨與信念外,也相當看好台灣消費市場,因此兩個品牌聯手出擊,可以說是強強聯手。

櫻島家希望將日本優質的農產品,轉化為台灣消費者更易於享用的商品,於是有了「蜜柑歐蕾雪糕」的誕生。和歌山蜜柑口感酸酸甜甜、帶有蜜柑果肉的雪糕,加入優格及櫻島家乳品,不僅柑橘香氣十足,雪糕入口滑順綿密,相當具有日本風味。日本和歌山縣所產出的蜜柑,皮薄果肉多汁、無籽、甜度高,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口味。

櫻島家除了商業鮮乳業績激增,近期也陸續與國內數家知名餐廳、茶飲品牌,以鮮乳為主題進行咖啡、冰品及飲料相關合作,業績也開出紅盤。

過去櫻島家多數著眼於商業通路,今年夏天開始,將更積極進入消費通路。未來,希望透過消費通路商品之導入,讓更多國內消費者可以品嚐優質的櫻島家商品,讓商業通路與消費通路齊頭並進,創造更多的市場營收。

【更多報導】

畢業求職嚮往餐飲服務業?前輩老司機說來這裡就對了

海外打工詐騙頻傳 賴品妤:要求成立院級跨部會專案小組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