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來一客好時光 客家藝文巡演信義首場饗宴開跑啦!

來一客好時光 客家藝文巡演信義首場饗宴開跑啦!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從8月6日開始,以主題「來一客好時光」於大臺北12行政區辦理15場次客家藝文活動社區巡迴展演,首場上周末在信義區五全里精采登場,邀請結合絲竹音樂與戲劇的「采風樂坊」,帶來客家曲風感動現場民眾,以及充滿趣味的互動親子劇,帶給民眾滿滿的歡樂。

▲社團表演。(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活動開場表演由五全樂齡月琴班演出,領銜人鄭美老師師承人間國寶楊秀卿老師,深入在地社區,培育學員彈唱月琴,並融入客家特色,當天以客家本色、天公落水等歌曲,傳統月琴聲搭配唸唱,讓民眾如癡如醉。接著采風樂坊的演出,以絲竹樂器結合客家曲目與最夯的鬼滅之刃片段歌曲,用輕鬆有趣的兒童劇形式呈現,讓信義區五全里在地居民享受一場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采風。(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現場還結合有趣的彩繪油紙傘體驗活動,更準備摸彩活動,讓參與民眾有機會把家電好禮帶回家,吸引數百位里民一起共襄盛舉,現場熱鬧滾滾!

▲DIY。(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下一場精彩演出將於8月20日在萬華區福星里西寧市場廣場舉辦,詳細活動資訊可上本會官網或臉書搜尋「臺北客家」粉絲團追蹤最新消息及動態。

▲來一客好時光活動資訊。(圖/臺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