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文華東方酒店拋彩蛋 房務員37K起薪 北市徵才617個工作機會

文華東方酒店拋彩蛋 房務員37K起薪 北市徵才617個工作機會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8月8日至8月12日邀集18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17個工作機會數,其中住宿餐飲業佔7成,另有批發零售業、管理顧問業及照顧服務業徵才,平均33K起薪。歡迎準備求職或轉職、社會新鮮人、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可親自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這2個月以來,住宿餐飲業人才需求大增,紛紛進行搶人大作戰,文華東方酒店本週拋出房務員37K起薪大彩蛋,相當吸睛,同時也釋出客服中心專員、櫃檯人員、餐廳外場服務員等多項職缺;晶華國際酒店也釋26項職缺共76個工作機會,想至國際級旅館業工作的求職民眾,請把握面試的好機會。

此外悟饕池上飯包釋儲備店長,高薪45K,鑫鼎王餐飲釋外場大廰主任及廚務長,高薪43K,杰立餐飲釋儲備幹部,高薪42K;另外苓業國際開發公司釋出課程部活動執行專員、電商營運行政專員及人文會展中心公關營運專員,薪資達35K,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加。

▲北市勞動局就業服務處8月8日至8月12日,共邀集18家知名企業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提供達617個工作機會。(圖/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提供)

本週廠商有臺北市私立安民居家長照機構、臺北市誠實居家長照機構、苓業國際開發、杰立餐飲、東陽飯包店(悟饕池上飯包)、鄉林資源整合、開泰豐國際(文華東方酒店)、三商家購(美廉社)、安心食品(摩斯漢堡)、家城(漢堡王)、揚秦國際(麥味登)、新加坡商傲勝全球台灣分公司(OSIM)、鑫鼎王餐飲、誠邦食品(一条通壽司)、晶華國際酒店、五花馬(水餃)、菊川小吃部(悟饕便當)、微笑單車。

就服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的時間地點,9日在內湖、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0日在信義、北投、西門就服站舉辦,11日在信義、西門、景美、艋舺、南港東明青銀就服站舉辦,12日在西門就服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參與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

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已延長至112年6月30日,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陳信瑜提醒,為維持國內疫情之穩定控制,參加徵才的民眾,當天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活動相關訊息請洽臺北人力銀行的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