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海局勢緊張且疫情仍在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大愛無懼持續助弱勢

台海局勢緊張且疫情仍在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大愛無懼持續助弱勢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灣承受戰雲密佈與疫情依舊肆虐昇溫,種種壓力考驗下且仍有染疫風險,但嘉義縣無極門行善功德會仍不畏局勢及疫情,持續關心弱勢貧困以免受濟戶當月生活無依,又考量受濟戶行動不便及幹部染疫風險下,改弦更張於數月來對轄區老人教養院丶兒童認養丶捐棺及急難救助以現金袋或支票方式寄送,令其能感受社會溫暖,頗受地方及弱勢好評!

近日台海緊張及疫情未解,但生活依然要過,無極門行善功德會仍心繫須濟助貧者,用心於關懷老幼貧困以各應變及安全兼顧下持續發放善款,使受助戶能安度無憂令,在地鄉親及受惠戶均深感溫馨及敬佩!

無極門行善功德會創辦人兼委員蔡振成表示,雖戰事丶疫情緊張但依然要過生活,尤以須救助者更急需濟助金資助,雖每戶數千元金額不多,但能省吃儉用卻是當月救命金,且均來自善心大德捐輸期望下,故在幹部討論後以郵寄等各種方式送抵受惠戶,令其生活無憂。在送達後濟助戶仍來電話致謝,哽咽語詞下表達感謝之意,功德會也算達幫助意義了!

因應疫情,急難救助部分以現金袋或支票方式寄送。(圖/嘉義縣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提供)

此外對過往濟助戶了解使仍須捐助也有數戶,故七、八月份,功德會共濟助轄區老人教養院六家丶捐棺兩戶丶幼童認養兩戶及急難救助十次,支用十餘萬善款均順利送達各處所,蔡老師也感謝幹部用心及諸大德持續捐獻,使需求者有所受惠!

林岱杰顧問亦體恤貧戶感概表示,景氣不佳一般百姓均難度日,況且須濟助受惠戶更難以過日,今有幸加入無極門行善功德會深入了解貧困弱勢的需求,又親身參與下,更知道弱勢需求,深覺意義非凡並會鼓勵鄉親好友踴躍加入功德會,來使更多受惠弱勢!

首次參與縣議員選舉,是為服務更多鄉親的林岱杰又說,年底若能順利當選後,除致力用心鄉政外,將特別爭取弱勢貧困經費,能造福更多弱勢族群並縮短貧富差距,減少地方弱勢存在,才是參政最大意義!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