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共軍演影響國民黨選情?朱立倫:民進黨透過衝突獲政治利益

中共軍演影響國民黨選情?朱立倫:民進黨透過衝突獲政治利益

(記者陳志仁/台北報導)為報復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中共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為期3天的軍演;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指出,國民黨的立場一定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的民主自由,也希望這個風波能夠盡快過去。

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6)日指出民進黨一直希望透過衝突獲得它的政治利益,但國民黨希望維護和平、穩定。(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今日出席「嘉義縣五合一選舉徵召提名同志介紹會」的活動,並針對中共在台灣周遭的海域舉行軍演一事受訪;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的立場一定是捍衛中華民國,保衛的民主自由,並維護兩岸的和平穩定,盼這個風波能夠盡快過去,並透過交流、對話,避免再有這樣的衝突。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一定是促進兩岸的和平,穩定兩岸的關係,畢竟任何的衝突,傷害的是全體人民,希望努力捍衛中華民國、維護民主自由,並促進區域的安全,以及兩岸的和平。

至於兩岸衝突的升高,是否影響國民黨的選情?朱立倫認為,民進黨一直希望透過衝突獲得它的政治利益,但國民黨則希望維護和平、穩定,不希望再有任何的衝突、誤會;此外,不希望任何的政黨,透過衝突獲取更多的政治利益。

【更多報導】

共軍環台實彈軍演 蘇貞昌:我們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侯友宜、林佳龍難得有共識 面對中共的軍演都籲全民「團結」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