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捐贈 屏縣4位學童聽障輔具,協助學童勇敢追夢!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捐贈 屏縣4位學童聽障輔具,協助學童勇敢追夢!

記者闕玄/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於8月5日舉辦「聽覺輔具公益捐贈活動」,感謝瀚宇興業有限公司自今年2月起,透過不斷的接洽及研商,共同促成此項捐贈活動。本次捐贈屏縣聽障學生助聽器4套,縣府頒發瀚宇興業有限公司感謝狀,誠摯感謝其看見學童需求,希冀透過此公益活動,能引發社會大眾對特教學生的尊重與關懷。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捐贈本縣4位學童聽障輔具,協助學童勇敢追夢。(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每年度均辦理教育輔具之集中評估,針對縣內具有肢障、視障、溝障及聽障具有輔具需求之學生,透過專家委員的評估,以提供學生最適配之輔具規格,縣府亦補助其購置輔具之經費,以利學生不受限於輔具的缺乏,可以有完善的學習空間。

瀚宇興業有限公司用心於教育,捐贈「易耳通NBF雙耳助聽器」以輔助其學習與生活,在學習路上發揮潛能。自今年3月起篩選出適合選配之學生,希冀借助優秀的聽覺專業知識及技術,提供聽障學生「易耳通NBF雙耳助聽器」,輔助其於學習、生活,讓學生能破蛹而出,在學習的道路上發揮潛能,追尋其自身的夢想,進而回饋屏東、回饋社會。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