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今天你要嫁給我!5間浪漫求婚必勝Say Yes人氣高級餐廳

今天你要嫁給我!5間浪漫求婚必勝Say Yes人氣高級餐廳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想好要和你的白雪公主、白馬王子去哪裡共度美好時光了嗎?除了贈送貼心卡片與小禮物,也不要忘記和對方來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如果想要讓兩人的關係更近一步,高級餐廳也會是妳展現浪漫求婚必勝的絕佳場地!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求婚」近一年熱門關鍵字,包含女友、男友、結婚、人生、見證、愛情、專業、鑽戒、甜蜜、吿白、浪漫、驚喜、幸福、感動、成功、答應、開心等,可見求婚是男、女朋友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必經之路,除了邀請親友一同見證愛情,多數人也會選擇事前尋找專業合適的餐廳,在適當時機拿出鑽戒獻上甜蜜告白,不僅讓對方收到滿滿的浪漫與驚喜,在開心、感動與幸福洋溢的氛圍下,也會成功提升愛人「SAY YES」的機率。

圖/《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今天就帶你一次導覽5間平均消費2,000元以上的頂級餐廳,想要對你的男/女朋友大聲喊出「今天你要嫁給我」,絕對要趕快手刀預約!

THE WA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137號

王品旗下餐飲品牌「THE WANG」為七夕情人節約會、各式節慶、求婚的超熱門首選!店內裝潢充滿輕奢美感,加上高質感圓桌座位與半開放式隔間包廂,燈光美、氣氛佳成為求婚必勝場地,更提供「專屬求婚管家」量身打造氣球、蛋糕、甜點等諮詢預約,依照食材與醬料為顧客挑選適合的美酒,還有超過40對新人在店內的「求婚必勝桌」成功脫單,貼心為你紀錄重要時刻,營造讓許多女孩芳心暗許的浪漫氛圍。

在餐點方面更是品味高檔,備受顧客稱讚的「極致酥烤熟成帶骨牛排」,以美國PRIME等級丁骨牛排乾式熟成28天、高溫淬煉出起司風味,不但美味多汁,還能品嚐骨邊二次回烤的香酥口感。

實際用餐的客人也留下許多正面評價:「很好的氣氛和服務,牛排與其他餐食也相當好吃,適合慶生或是朋友聚會」、「謝謝餐廳協助男友求婚!服務超好,用餐環境高級舒適,餐點份量足夠又美味,選對了」、「三週年結婚紀念日,餐點的美味、擺盤及管家式貼心服務,真心覺得整個氣氛好到不行」、「侍酒師很專業,依餐點去搭配不同酒款,餐點口味上富有層次感」、「氣氛很棒的法式牛排餐廳,管家式的服務很有溫度,印象深刻」。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 Smith&Wollensky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7樓

位於微風南山47樓的「Smith&Wollensky」也是人氣爆棚的約會西餐廳!該店使用USDA PRIME等級牛肉,經過4週維持恆溫攝氏2度的乾式熟成、鎖住肉質與軟嫩口感,結合美國牧場牛肉與台灣在地小農時蔬、海鮮,頂級的美食饗宴加上101絕美夜景,讓男/女朋友滿足口腹之慾又能享受甜蜜的獨處時光。

實際到訪品嚐的情侶也紛紛留言評價,「餐點份量完全承襲老美風格,連吃個飯都可以弄的氣勢滂薄」、「很適合約會或是重要節日來用餐,會想再回訪」,2022年Smith&Wollensky也特別推出七夕情人節套餐,以法國香檳開場,融合義大利風情的美食饗宴,邀請你帶著愛人度過獨一無二的浪漫夜晚。

莫爾頓牛排館 Morton’s the Steak Hous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想要為另一半營造求婚的浪漫與小驚喜,莫爾頓牛排館也會是你的口袋名單!莫爾頓除了有「每2個月就傳出求婚成功喜訊」的稱號,店內牛排更是特別精挑細選,採用USDA PRIME、美國前2%的頂級牛排,搭配新鮮的海鮮食材,為你與情人打造海陸最佳味蕾體驗。

許多情侶也透露在莫爾頓約會、求婚的心得感想,「上週到台北旅遊,特意安排到莫爾頓吃晚飯和求婚,餐廳幫忙安排了一間私人房間,夜景非常好,訂位後馬上有人員聯絡我確認有關求婚的安排及需求,非常細心」、「莫爾頓超推!氣氛好東西又好吃,還能去戶外看夜景,不吃牛也有龍蝦可選擇」。

Ukai-Tei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89號3樓

米其林一星餐廳Ukai-tei從日本發跡,海外創立第一間店就選擇在台灣港都高雄落腳,由行政主廚田邊友樹以法式頂尖廚藝融合日式職人精神,製作出獨樹一格的鐵板燒料理,讓到訪的饕客表示「一位師傅服務一組客人,每道菜烹煮前都會仔細說明食材與醬料,搭配上師傅的手藝就像一場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如果想要趁著七夕情人節向愛人求婚,Ukai-Tei也會是你的好選擇!許多網友推薦可以規劃到晶英國際行館一泊二食,同時搭配「2022紀念日專案」,不僅能入住情境佈置高樓層客房,還加碼贈送一瓶紅酒、Ukai-Tei監製季節蛋糕及2,000元餐飲抵用券,讓你在七夕情人節直接擄獲愛人芳心!

YORU-よる 現代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2巷16號

如果另一半喜歡典雅寧靜氛圍,又想要品嚐台灣、日式與法式料理的美味,絕對不能錯過位在台北東區的「YORU-よる 現代精緻料理」店名取名為「よる 」的日文意思其實代表「夜晚」,每天晚上店裡僅接待13位客人,YORU招牌料理「窯燒厚切和牛舌」因應台灣夏季炎熱天氣,主廚選用檸檬、薄荷與香草莢調味櫛瓜絲、綠竹筍,讓你唇齒留香、吃得很清爽。

喜歡低調不失品質的情侶們,YORU也是約會和求婚時的選擇,網友也極力推薦「菜色的擺盤跟細節處理都非常精緻,吧台的座位也很適合約會」、「情人節那天用餐,每道菜都長得非常漂亮精緻,擺盤也非常講究」、「節慶浪漫約會絕對值得」。

【更多報導】

暗黑版 IG 登場 網掀 SWAG 訂閱熱潮

夏天私密處問題易發 西班牙第一品牌「珂瑈」助妳追求親密幸福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