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夏季涼感床墊需求高   Miss-bed眠床小姐早安冰感床墊好評熱銷

夏季涼感床墊需求高   Miss-bed眠床小姐早安冰感床墊好評熱銷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大暑過後,氣溫節節攀升,民眾對涼感降溫產品的需求也日益提高。除了外出必備的涼感濕紙巾、便攜式電風扇,居家生活中能提升涼感度、降低開冷氣頻率的用品,如遮光窗簾、水冷扇、涼感寢具等,也是民眾在面對夏季高溫時會選擇購入的產品。

據Google Ads關鍵字數據資料顯示,今年6月的「涼感床墊」關鍵字月搜尋量為5月的2.6倍,顯見隨著氣溫升高,民眾在睡眠上也受到影響,選擇床墊寢具的重點亦逐漸從基本的軟硬度、舒適度轉向是否具有涼感效果。

▲「早安冰感床墊」甫推出就廣受好評,在炎熱的夏季更是成為「Miss-bed眠床小姐」的明星商品,詢問度居高不下。(圖/業者提供)

台灣床墊品牌「Miss-bed眠床小姐」執行長楊東穎表示,自7月以來,民眾購買床墊的首要問題就是夏天是否會悶熱,而這些需求也反映在銷售成績上,「Miss-bed眠床小姐」具涼感效果且軟硬度適中的「早安冰感床墊」從三月品牌上線以來賣出超過800張,光是7月的銷量就近300張,平均一天賣出10張,可見涼感床墊在夏季的受歡迎程度。

「早安冰感床墊」表層採用Xtracool涼感絲柔紗,透氣佳散熱快,可有效降低體感溫度2-3度,親膚涼爽,觸感極佳。舒柔層採用眠床小姐獨家「生吐司級5公分蓬鬆舒柔層」,選用柔軟度更高的頂級天然木棉與高分子爆破棉,厚實5公分用料,提供比市面上同價位床墊更高規格的舒適躺感。支撐層使用台灣中鋼高碳鋼獨立筒彈簧,提供絕佳支撐度與耐用度,躺久也不變形。「早安冰感床墊」甫推出就廣受好評,在炎熱的夏季更是成為「Miss-bed眠床小姐」的明星商品,詢問度居高不下。

▲「Miss-bed眠床小姐」明星商品「早安冰感床墊」八月推出熱銷活動,凡購買早安冰感床墊或爵士、Alpha、毛毛蟲任一款床墊,即贈價值2880元北歐刺繡水洗床包四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圖/業者提供)

「Miss-bed眠床小姐」由具30年床墊代工經驗的黃廠長領軍,將生產國外名牌床墊的技術加以改良,打造七款各具特色的床墊,讓不同睡眠需求的人都能在Miss-bed眠床小姐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全台北中南共有9間線下體驗館,民眾可盡情試躺,挑選最符合自身需求的床墊。每張床墊還提供99晚試睡與10年保固,讓民眾在選購床墊時更加安心也更有保障。

「Miss-bed眠床小姐」明星商品「早安冰感床墊」八月推出熱銷活動,凡購買早安冰感床墊或爵士、Alpha、毛毛蟲任一款床墊,標準雙人或雙人加大尺寸,即贈價值2880元北歐刺繡水洗床包四件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眠床小姐早安冰感床墊https://reurl.cc/xO8OWb

眠床小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issbed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