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迎接父親節 黃適超發布與家人的溫馨互動影片 向辛苦的爸爸們賀節

迎接父親節 黃適超發布與家人的溫馨互動影片 向辛苦的爸爸們賀節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父親節將至,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4日公布首支網路競選影片,透過三代互動的生活紀錄,呈現簡單的幸福與濃濃的溫馨,他以這支3分14秒的短片,獻給全天下辛苦的爸爸們,敬祝父親節快樂。

今天上午,黃適超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蘇文治發表這支「超哥家庭影片」。蘇文治表示,黃適超曾因遭逢巨變,接連痛失兒子與愛妻,好不容易走出傷痛回到服務選民的工作領域後,遇到現在的妻子(現任縣議員蔡金惠),原本的兩個家庭合而為一,重新有了完整的家。

這支父親節影片是黃適超的兩個女兒,親自企劃及拍攝,他們要向羅東鎮民推薦心目中的父親。兩個女兒,一位是黃奕勻,另一位是馬湘瑩(電視台主播)。兩人在影片中談到,有了這個完整的家之後,從此各自多了一個女兒。

在短短的影片呈現與語音陳述間,透著為人子女對這位超級爸爸的感恩之情!他們感謝父親對這個家的付出與照顧;並且强調,他們的父親,一定能用照顧這家的心來照顧羅東,懇請羅東鎮民給黃適超機會。「黃適超與我們這一家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黃適超父親節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08YKOYdcE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