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綠委鄭運鵬質疑張善政「親中舊腦袋」很危險 | 政治

綠委鄭運鵬質疑張善政「親中舊腦袋」很危險 | 政治

為了阻止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效應繼續擴大,民進黨採取了各種策略企圖轉移輿論關注焦點;在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台海危機後,「抗中保台」再度成為民進黨搶救林智堅的「核彈級武器」。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曾在去年發表《兩岸科技發展的競合》一文,內容提及「台灣若不好好運用中國市場,就是腦袋有問題」、「不論銷售量還是應用開發,中國大陸無疑是最大的市場,遠遠超越美國,華為不論在電信設備或是手機技術,都讓美國心驚肉跳」等論點。

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競選總幹事、立委鄭運鵬4日向《NOWnews今日新聞》,張善政如果擔任政務官,恐把台灣帶往中俄聯盟的單邊市場,也會失去國際主流的信任,而林智堅有新竹經驗,了解國際產業鏈再分工下台灣的國際優勢,這和張善政的親中舊腦袋有極大差別。

共軍從4日12時開始封鎖台灣周邊海空域72小時,林智堅當天在桃園跑行程也不忘藉題發揮;他表示,民主是大家共同捍衛的普世價值,不期待也不願意看見言語或軍事行動上的恐嚇。

針對裴洛西離台後發聲明稱,北京不能阻止任何人到台灣參訪,林智堅說,很歡迎裴洛西來台,這期間台灣民眾皆非常熱情,民主是我們共同捍衛的普世價值,自由更是國人共同期待的生活,歡迎更多國際友人來台,看看台灣民主自由的好生活。

對於共軍軍演,林智堅表示,譴責這種破壞區域和平的方式,台灣人民都期待自由經濟與繁榮,不期待也不願意看見像這種言語或軍事行動上的恐嚇。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