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王思佳女兒超狂周歲趴曝光!旋轉蛋糕、行動酒吧「浮誇到底」

王思佳女兒超狂周歲趴曝光!旋轉蛋糕、行動酒吧「浮誇到底」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思佳與老公Joe婚後育有一個女兒「小王美」,近日小王美剛滿一歲,他在臉書寫下心情,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也提醒自己要珍惜幸福的時光,更曝光小王美周歲宴的場地佈置,連她自己也直說:「完全浮誇到底」。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說,去年才把女兒抱在懷裡,一眨眼已經一歲了,「感嘆時間過的太快的同時,更提醒自己要珍惜幸福的時光~ 我何其幸運有這個可愛的孩子」,她幫小王美舉辦了一個浮誇的周歲宴,現場也有許多藝人好友到場祝賀,「希望小王美天天都很開心,抓什麼都可以」。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不過周歲宴的現場引起許多網友熱議,不僅有可愛的大型城堡背板,還用心的安排拍貼機、各式小點的Buffet,甚至還有行動酒吧,最浮誇的還有旋轉芭比蛋糕,連她自己都忍不住笑說:「完全浮誇到底」。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