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國民零食「乖乖」翻玩台灣味 結合在地特色 成功創造農業新食感

國民零食「乖乖」翻玩台灣味 結合在地特色 成功創造農業新食感

消費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國民零食「乖乖」家喻戶曉,是伴隨許多人童年長大的經典味道,近年來努力翻轉台灣味,運用台灣各地食材特色,發想推出專屬在地口味,限定隱藏版商品成功掀起話題,也間接促進帶動區域觀光,新鮮感十足。

翻出在地食材 用風味療癒台灣

自1968年創立的「乖乖」,可謂是國內休閒零食市場的長青樹,香脆爽口的口感總讓人愛不釋手。初始在袋裝包裝內附贈貼紙、玩具、漫畫等童趣,創造出好吃又好玩的話題,在吃零食同時,更令人充滿期待,成為大小朋友的趣味回憶。

2019年乖乖公司由三地集團入主經營以來,除了保存經典產品的風格外,今年「乖乖」從台灣這塊土地出發,努力「翻」出台灣味,除了焦糖鹽米乖乖、金黃流沙米乖乖等當前熱銷商品,也陸續研發出黑糖珍珠奶茶、奶黃流沙、椒鹽龍珠等特殊口味,更使用在地食材開發出更多創新口味,用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農業發展,像是與關山農會推出經典奶油椰子與五香口味米乖乖、更多隱藏版的台東卑南米、紅藜、洛神果醬等限定口味,高度還原食材風味,成功療癒台灣人的心,不僅為推廣在地農業盡份心力,更致力於落實企業文化精神,為回饋社會做出貢獻。
▲地區限定乖乖作為在地限定伴手禮外,包裝上的景點設計也幫助帶動在地觀光發展。(圖/業者提供)

86日台北信義香堤廣場 街頭快閃活動等你來

今年「乖乖公司」特別以支持在地為主題設計,創造舉辦「翻玩台灣味」活動,旗下「乖乖品牌」與「孔雀品牌」陸續推出各種新口味,將於2022年8月6日下午1:30至下午2:30,快閃出動現身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在知名香堤廣場上發送相關產品,透過經典國民零食與民眾同樂,為生活散播歡樂、加油打氣。
▲2022年8月6日下午1:30至下午2:30,快閃出動現身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在知名香堤廣場上發送孔雀香酥脆櫻花蝦口味及米乖乖等當前熱銷商品。(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