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五星級的榮耀! 礁溪18位模範父親在長榮鳳凰酒店受表揚

五星級的榮耀! 礁溪18位模範父親在長榮鳳凰酒店受表揚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為宣揚及樹立父德優良典範,礁溪鄉公所3日在五星級礁溪長榮鳳凰酒店舉辦111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共有18位模範父親接受鄉長張永德、鄉代會主席游見璋等人頒贈賀匾、禮品表揚與祝賀,並且在家人的陪同下,共進豐盛的午餐,留下美好、溫馨與光榮的紀錄。

為了向這群偉大的父親致敬,張永德一早偕同夫人,親自在會場門口一一迎接致意,為他們佩掛花環。表揚活動一開始,他與游見璋在大會現場各自寫下:「父愛慈祥」、「父愛美好」的字句,祝所有父親們佳節愉快。

張永德表示,今年鄉公所精心規劃子孫向模範父親奉茶及製作模範父親專刊,以表彰父愛的偉大,並且藉由公所同仁熱忱的服務,慰勞辛苦的父親,特別禮聘國內唯一公立的蘭陽戲劇團演出歌仔戲,以及原住民舞蹈,帶動歡樂氣氛,讓模範父親們與家人共度一個歡樂的父親節,留下難忘的回憶。

今年礁溪鄉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分別為:二龍村林建樑(75歲)、白雲村沈阿添(86歲)、玉石村湯燦煌(74歲)、德陽村林新澤(83歲)、大忠村李勝男(79歲)、大義村林清泉(72歲)、六結村林振祥(73歲)、時潮村林玉坤(70歲)、玉田村吳庭逢(94歲)、三民村賴兒進(75歲)、林美村游枝明(77歲)、白鵝村游崑鐘(66歲)、玉光村吳井川(84歲)、光武村胡正常(79歲)吳沙村吳阿添(69歲)、龍潭村林茂杞(72歲)、匏崙村許順發(88歲)、二結村黃文信(62歲)。

礁溪鄉公所指出,模範父親是由18村村辦公處各推薦1名,並由公所聘請社會公正人士組成評選委員會,於5月3日評選出二龍村林建樑榮膺縣級模範父親代表,宜蘭縣政府將於8月6日在縣政大廳進行表揚。

林建樑共有7位兄弟姊妹,他曾表示,阿兄就是要賺錢供弟弟妹妹念書,家族有7位博士,自己僅國小畢業就開始工作生涯,盡忠職守,數十年如一日,謹守本分,安分守己;他以身作則,教導子女要知福惜福,隨時抱持感恩之心,回饋社會。他事業有成,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出錢出力投入多項志願服務,深受肯定。

相關新聞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

中國海油2024年一季度淨產量和淨利潤實現強勁增長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