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謝忻談感情觀「他說的我都信」 藍心湄嘆:妳超蠢!

謝忻談感情觀「他說的我都信」 藍心湄嘆:妳超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忻3年前不倫戀曝光重創演藝事業,如今她扛下酸言酸語在演藝圈中努力奮鬥,積極走回生活正軌。日前她在《女人我最大》聽到楊繡惠的感情經歷,直言「我的感情故事沒有她這麼坎坷」,讓主持人藍心湄聽不下去大喊:「妳超蠢的!」

圖/翻攝自謝忻IG

節目中,謝忻聽了另一位來賓楊繡惠分享的感情經歷,她滿是正能量的說:「其實我的感情故事沒有她這麼坎坷。」此話一出引起全場譁然,主持人藍心湄也聽不下去,當場大喊:「妳還不坎坷?妳超蠢的!」

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笑說,自己真的是天真型的人,對方講什麼都會相信,「我會覺得他講的都對。」她說,其實很多身邊的男生都對他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適合她,當朋友也許很自在,但是會認為他不是適合談戀愛的對象,她也不否認,加上自己藝術家的個性,「像我去綠島打工換宿一個月,可是很多人如果是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另一半這樣子到處跑,有時候搞失蹤或什麼,他可能受不了。」」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