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檢驗才要開始!林佳龍籲不要迴避 侯友宜:時機到了就辯論

檢驗才要開始!林佳龍籲不要迴避 侯友宜:時機到了就辯論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勤跑基層!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今(3)日分別前往土城震安宮、五穀先帝廟參拜;林佳龍再度向新北市長侯友宜下戰帖,可辦十次的辯論,由媒體安排、各出五題,「他是隨時可以上場!」不要像四年前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時一樣,利用空泛的語言逃避辯論。

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受訪時指出,等到時機到了,「我們該去做辯論就去做辯論。」(記者陳志仁攝,2022.08.03)

面對林佳龍下戰帖邀請在選舉前每週一次的公共政策辯論,是否願意?侯友宜今日受訪時指出,歡迎好好去了解新北的發展,新北市這幾年不斷的成長跟茁壯,更在整個北台灣崛起,也讓全世界看得到,先了解新北後,時機到了,「我們該去做辯論就去做辯論。」

圖/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林佳龍今(3)日分別前往土城震安宮、五穀先帝廟參拜。(林佳龍競總提供)

林佳龍今日在立委吳琪銘、新北市議員彭成龍、廖宜琨、林銘仁,及市議員參選人高乃芸、曾進益、卓冠廷的陪同下,前往土城五穀先帝廟參香;林佳龍表示,他對新北已有相當的了解,也有城市治理的經驗,新北的建設幾乎和交通有關,包括捷運、停車場、增設交流道匝道,都是過去擔任交通部長的業務。

林佳龍說,當初侯友宜遇到困難、涉及跨域的治理,也都是拜託他,包括林口交流道匝道、基隆捷運路網、淡江大橋及未來輕軌共構,不需要重新開始;最好的方法,讓人民有知的權利、好的選擇,期待盡快安排辯論,侯友宜可講述政績、他提政見,讓市民做裁判選出未來4年誰領航,不用講空泛的話。

林佳龍認為,就像是老人假牙議題、社宅未編列預算等,市府的回應都是無法對焦,即使市議員及參選人在質詢時都有講到的議題,但侯友宜都不理會,猶如狗吠火車;現在難得在市長競選的期間,能將議題拿出來一一對焦,侯友宜無法迴避這事情,他現在檢驗才要開始,來一場良性的君子之爭。

【更多報導】

拜爭取銀髮族!林佳龍拋免費裝假牙 新北:亂開選舉支票撒錢

裴洛西訪台!林佳龍質疑侯友宜態度 王婉諭:台美交流正常化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