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請爸爸喝咖啡!知名Web3社群平台推父親節活動 「爸蛋」上架銷售

請爸爸喝咖啡!知名Web3社群平台推父親節活動 「爸蛋」上架銷售

記者陳隆發/台北報導

下週一8月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全球知名Web3.0社群平台Potato Media推出父親節活動,邀請爸爸一起在元宇宙世界度過父親節,只要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就有機會帶回Potato Media和Coffee To Know咖啡知道聯名的「POTATO PAPA」濾掛包組合(共10包)或是「積分兌換券」。活動時間到8月10日截止。

▲全球知名Web3.0社群平台Potato Media推出父親節活動,邀請爸爸一起在元宇宙世界度過父親節,請爸爸喝咖啡。(圖/Potato Media提供)

Potato Media表示,只要在平台上發布符合版規的文章,分享自己與爸爸的互動,並且附上「爸爸在喝咖啡」的照片,同時Hashtag#跟著Potato炫父一夏#爸爸的心情咖啡知道#咖啡,總共三個tag,最後準備好「我一定會中獎」的心態,等待公告名單即可,這次共會抽出5位符合活動資格的幸運兒女獲得「POTATO PAPA」濾掛包組合(10包),5位獲得「2000積分兌換券」。

另外應景推出「爸蛋」限量475顆,售完不補!每顆「爸蛋」裡面含有「Coffee PAPA」濾掛包組合(共兩包),及「Coffee To Know限量聯名頭框」限量300個或「隨機款積分兌換券」,除了能帶走咖啡包孝敬父親外,還有機會獲得Potato Media新道具或是超好看文青範限量頭框。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