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許藍方敗訴判賠50萬   反控元配妨礙名譽

許藍方敗訴判賠50萬   反控元配妨礙名譽

(記者張疏影/綜合報導)現年38歲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年遭多間媒體爆料,和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不倫戀,經原配劉友臻提告、並求償300萬元後,上個月台北地院判許藍方須賠償50萬元,卻令她十分不滿,反控劉友臻和《鏡週刊》記者涉及妨害名譽,昨(2日)台北地檢署也傳喚劉友臻出庭,釐清事發經過和疑點。

許藍方

圖/「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介入已婚學長婚姻,遭原配求償50萬元。(翻攝許藍方臉書)

據許藍方聲稱,劉友臻曾藉「閨蜜」之名,私下向《鏡週刊》爆料,但她提供的訊息內容僅是純文字檔,而非完整對話截圖,懷疑有造假嫌疑;而《鏡週刊》也不滿遭影射報導不實,亦向許藍方求償10萬元,全案目前正由台北地院審理中。

本身也是皮膚科醫師的劉友臻,昨身穿連身裙及米色外套,亮麗赴台北地檢署出庭,面對記者的詢問時,她則簡單答覆:「已經交給律師處理了。」對案件細節顯然不願多談;據悉檢察官也曾傳喚許藍方出庭,但她僅表示委由律師代為出庭,最後並未親自現身。

據《鏡週刊》報導指出,康鈞尉和許藍方是大學舊識,婚前便一度十分曖昧,儘管最後無疾而終,但兩人出社會多年後,因工作關係重拾來往時,疑再度重燃愛火,發展出了一段禁忌不倫戀,引起原配劉友臻不滿,經自行搜集對話證據後,向法院提告並求償300萬元。

圖/許藍方反告劉友臻妨害名譽,案件目前正在審理中。(翻攝許藍方臉書)

經法院審理後,指出許藍方曾脫口:「我想到那天在別人的床上,叫別人的老公『老公』,已經是我這輩子目前為止、做最瘋狂的事了。」以及「我們最好演好一點,愛很濃、但不要溢出來,我們要安全的性和愛。」證實兩人確實關係越矩,宣判許藍方需賠償50萬元。

日前判決出爐後,劉友臻曾發文感嘆:「這起案件只有真相、沒有贏家,感謝法官的耐心審理,才能夠還原事情的全貌」,並允諾收到許藍方的賠償金後,將會全數捐給婦女及兒童慈善機構。

【更多報導】

PSY「濕身秀」演唱會爆意外 工作人員拆舞台墜地身亡

「仔仔」周渝民夫妻遭閨蜜詐騙 損失3,447萬告上法庭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