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知名主持人黃豪平 綠葉蛻變C位學 新北青年局開課 免費教你「夢想輸入法」

知名主持人黃豪平 綠葉蛻變C位學 新北青年局開課 免費教你「夢想輸入法」

記者黃俊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青年局辦理「有課UKO」青年職涯課程,免費且多元內容深受青年喜愛,8/7(周日)下午2點在新莊區農會大樓邀請脫口秀貴公子─黃豪平開課,與青年朋友分享如何在看似不如意的職業生涯裡,抱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儘管面對失敗與不順遂,也要追求並完成自己的夢想精神,教你「夢想輸入法」!

黃豪平自電視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出道,後在「綜藝玩很大」以逗趣的模仿實力嶄露頭角,模仿、脫口秀甚至是節目主持樣樣精通,看似順遂的演藝生涯,也面臨過許多挫折。像是曾在主持節目時,因緊張而表現失常,他是如何從挫敗中學會吸取經驗,虛心受教持續精進實力,一步步建立口碑,在主持界佔有一席之地,更連續3屆獲邀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課程中,黃豪平將分享親身經驗,告訴青年如何將劣勢轉為優勢,並相信每個人都有力量去為自己的立場發聲,儘管微小依然可以做出改變。

新北市政府青年局長錢念群表示,新北青年局的「有課UKO」(取自閩南語諧音「有靠」之意)青年職涯課程豐富多元,從基礎電腦課程到職場人際互動等等,都是免費實體課程且深獲青年喜愛,8/7特別邀請黃豪平以說書人角色帶領大家一窺他的職涯世界,來一場與眾不同的職涯探索,期許青年保持夢想初衷,勇敢追夢,千萬不要錯過!

新北青年局8月份開始的「有課UKO」職涯課程開設多項「探索自我」、「職場人際溝通」、「PowerPoint實戰技巧」等課程引領青年學子由自我優勢發掘到外部環境實戰技巧的整合,任何階段的青年學子都可以在新北「有課UKO」職涯課程找到適合自己免費的課程。

活動名稱:新北「有課UKO」-黃豪平的夢想輸入法!
活動日期:2022年8月7日(周日)14:00-16:00
活動地點:新莊區農會4樓大會堂(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0號,近捷運頭前庄站)
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4PbaaMgT6aabKjRf6

相關新聞

Automation Anywhere 委任 Tim McDonough 為行銷總監,以推動這家人工智能驅動自動化領域領導者的全球知名度和增長

建設更美好城市:三一集團以基礎設施轉型升級助力新西蘭旅遊業發展

TOPDON推出配備9mm可調鏡頭、採用最新技術的熱成像攝像機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