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拜會藍營議員林金結 張亞中:裴洛西訪台無益台灣

拜會藍營議員林金結 張亞中:裴洛西訪台無益台灣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日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兩人也針對年底的選戰交換意見;林金結表示,張亞中原本有意參選年底的高雄市長,雖然高雄市長這一戰的勝選機率不高,但盼藉此帶動國民黨的氣勢與熱度,讓議員席次能多一席是一席。

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2)日拜會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提供)

林金結指出,張亞中對國民黨仍有期待,希望國民黨能重振雄風,因此一度有意東山再起的披上戰袍,參選年底的高雄市長;張亞中認為國民黨不用自欺欺人,高雄市長這一役戰的不好打、勝選機率低,但盼藉由他的參選,增加選戰的熱度,拉抬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讓南、北能平衡的發展。

林金結強調,張亞中對國民黨仍充滿了熱忱及使命感,盼讓議員席次能多一席是一席,選票能多一張是一張;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晚將抵台訪問的消息,林金結也轉述張亞中的看法,「裴洛西的訪問,是對無益台灣,並再次確定台灣在美國中的角色,就只是一枚棋子,人家要怎麼擺就怎麼擺」。

【更多報導】

IN觀點/侯友宜勝券在握?藍營憂心市府陷入議題戰泥沼

淡水清水巖參拜 林佳龍籲侯友宜:辯論不是你在賞賜對手

相關新聞

GO CAYIN 透過先進的應用程式和無縫整合重新定義數位看板體驗

中國建設銀行新加坡分行與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一體化ESG數據平台Gprnt達成合作意向

足球巨星 Erling Haaland 成為 Clash of Clans 中的可玩視頻遊戲角色

臺、菲跨境創新合作:攜手開啟大數據新經濟

ELEMENTS 圓方推出全新品牌理念 「ELEMENTS. Always A Delight」

新火資管與博時國際簽署戰略合作MOU,共同促進虛擬資產現貨ETF在港繁榮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