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競選主視覺首曝光 江聰淵發表引領宜蘭前進三支箭

競選主視覺首曝光 江聰淵發表引領宜蘭前進三支箭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2日上午在溪南競選總部首度公布競選主視覺,宣誓要從發展產業新經濟、規劃城鄉新風貌、宜居生活等三大主軸,發出三支箭,引領宜蘭前進。

江聰淵依據主視覺運用的顏色與設計圖案,逐一說明。他說,色彩的部分,透過代表生命的綠,表達新生、清新、友善的氛圍;同時以橘色象徵陽光、明亮、朝氣的生命力;並輔以象徵基石的橘色小三角形,代表過去民進黨長期和鄉親一起打拚,所奠定的基礎,以及代表未來挑戰的速度線,要在這個發展的關鍵時刻,和鄉親一起努力向前邁進。

主視覺中,三個大三角構成的主軸,除了以三角形向右、指向前方,表示是前進、進步的意義外,也分別象徵江聰淵在當選縣長後,要在縣政發展上,引領發出的三支箭。分別如下:

第一支箭─就是經濟,要發展新產業經濟,與山海共舞的新探索教育產業。

第二支箭─是城鄉風貌,高鐵定案之後,宜蘭需要完善的都市規劃,江聰淵有能力,在未來高鐵的新時代當中,確保宜蘭各鄉鎮能平衡發展,擘劃宜蘭的城鄉新風貌。

第三支箭─是宜居生活,面對極端氣候的挑戰,要讓宜蘭,對環境友善、很適合居住、與自然和諧、能安全安心的好地方。

江聰淵競選團隊强調,兩主色、三箭頭結合起來的主視覺,就是宣誓著江聰淵要以「前進吧!新宜蘭」為方向,在面對宜蘭未來變局的關鍵時刻,透過三支箭整合資源,和鄉親共同前進。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