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成3C營銷要角 亞瑟國際多角策略創三贏

台成3C營銷要角 亞瑟國際多角策略創三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國家發展委員會在108年的統計,台灣手機族使用手機上網的比例從100年的35.3%大幅上升到89.8%。人人手上至少擁有一項3C產品,已經成為生活常態,再加上現今網路已進入5G時代,保護配件因而也成為了保護3C產品最佳的商品。亞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吳嘉雄總經理表示:「市面上3C周邊商品、配件琳瑯滿目,品質好壞及價格差異常使消費者不知該如何買又能安心有保障。且手機殼、平板保護套為消耗性產品不無保固,即便部分商品有保固期,但往往無法快速明確確認是屬不正常操作導致故障、人為因素造成損壞,還是產品本身品管問題,消費者需要的是具有代為嚴格品質把關的品牌商或品牌總代理商,維護消費者購買保障。」

圖/亞瑟國際提供

隨著科技產品使用普及,再加上多螢時代早已來臨,生活中的各項事物更加與3C產品中的資訊密不可分。根據國發會統計50歲以下的手機族,透過資訊設備上網的比率已經高於九成八。20世代的年輕手機族們,上網比率幾近100%,且20歲以下的手機族每天使用手機逾5小時之多。

圖/亞瑟國際提供

吳嘉雄總經理認為:「當今科技一日千里,3C產品消費市場趨勢已並非單單新奇酷炫就足以滿足消費者,更重要的是需結合3C配件囊括多元的使用情境,讓每個環節都能提供最完善的使用體驗。亞瑟國際對於選擇代理之品牌或決定代理的選品,最根本的判斷因素都來自於每位消費者會因個人使用或工作所需的不同,在挑選3C 配件的眉角,或最重視的特點也會不同,最重要的是能讓每位消費者可以找到最符合自身需求或可整合多功能的配件!」

圖/亞瑟國際總經理吳嘉雄獲頒金峰獎殊榮(亞瑟國際提供)

從事3C產品週邊業銷售的亞瑟國際,一路以來秉持「堅持、創新、誠信」三大理念為經營主軸,採用實體通路、機場商店、網路平台、社群等多元化銷售通路多角化策略經營,可隨時掌握更新市場上最新動態資訊,反饋予品牌端進行改良、創新設計,提供消費者最優質及創新的產品服務,創造消費者、通路商與廠商三贏的局面。

除此之外,面對國際經濟情勢快速變化,全球都遭疫情衝擊,各國經濟情況慘重,對我國以出口為導向的國家之產業影響甚鉅,然吳嘉雄總經理仍在今年獲頒以「布局全球榮耀金峰」為主題的111年第21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創業楷模得主,其發展台灣經濟,掌控全局穩定的努力備受肯定。

【更多報導】

裴洛西傳2日抵台 中國外交部:解放軍不會坐視不管

疑報復裴洛西?上百家台灣食品企業突遭中國海關「暫停進口」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