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Google地圖可一鍵預約 讓線上預訂提升更多業績!

Google地圖可一鍵預約 讓線上預訂提升更多業績!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ezPretty 為 Google地圖 線上預訂 主要合作服務   協助店家開擴商機

預約科技營運之ezPretty服務平台多年來深耕於美業,包括理髮美甲美睫、美容、SPA療館、樂活、健身、寵物、汽車美容、以及各類場地或課程預約等,協助多家知名連鎖品牌商家導入無人化預約和數位系統,並以具有發明專利之雲端店務管控系統及方法,整合的薪資管理、會員管理、精準行銷,提升店家競爭力 。

ezPretty於2015年在桃園新創大賽獲前六名佳績;2017年獲得高雄E枝獨秀優秀獎,為持續提供在美業的各項優質服務,提升店家來客數,ezPretty服務平台於2022年05月起正式成為 Google Map第一家在台灣美業合作夥伴,共同推廣 Google Maps 智能化線上預約(Google 地圖線上預約)。
▲Google商家預約。(圖/ezPretty預約科技提供)

Google 預訂服務讓顧客在Google地圖輕鬆預約您的店家

Google地圖預約提供消費者習慣於在搜尋店家資訊時,了解店家評價、服務項目、電話地址及其他相關資訊外,更可以立即線上預訂店家服務。

最棒的是,消費者不需等待店家確認回覆,店家也不須回覆預約溝通,全部流程皆為智能管理。同時,店家和消費者可立即接收預約訊息並自動加入Google行事曆,大量節省等待時間。「Google預訂連結」目前只適用於某些國家/地區,僅限與支援的Google排程供應商合作的廠商提供此服務,店家透過ezPretty APP或 ezPretty 店家系統,完全掌握預約細節。
▲googlemap預約。(圖/ezPretty預約科技提供)

Google 預訂服務推薦廠商:ezPretty 預約科技

ezPretty服務平台在數位化知識領域不斷創新設計,獲得Google Maps 地圖預約解決方案的提供者,將大大提升在地美業店家數位化的成長。

線上預約系統不僅是排程管理,還可以在消費者預約之後通過簡訊或社交媒體(LINE、Facebook等)發送預約提醒,幫助店家與消費者保持互動,例如:成功預約、提醒通知、使用和購買課程票券、儲值金等。當然,店家也能設定自動提醒回訪時間及售後服務內容,當消費者到店消費數天後,系統會主動提醒消費者再次光臨,例如:

  • 美髮和美甲睫行業:提醒消費者 30 天之後,回訪修剪造型
  • 美容和SPA行業:提醒多堂課程服務,需定期回訪保養
  • 汽車和寵物美容行業:提醒X天之後回訪定期保養
  • 運動和健身行業:提醒已完成課程的學員,繼續預約其他課程
  • 醫療和美容診所:提醒病患在 X 天之內回診看報告

▲google商家預約功能。(圖/ezPretty預約科技提供)

Google地圖預約出現,將造成預約行為模式改變,導入系統化自動提醒,讓員工不用逐筆查看消費者預約狀態,可以在正確時間點提供客製化訊息,透過與客戶持續互動,提昇黏著度與預約率。此外,ezPretty 線上預約系統每處理過數百萬次預約訂單,不僅幫助商家經營者成功數位轉型,亦提供專屬線上支援及政府補助專案,歡迎有需求的美業商家,免費註冊開通 ezPretty 線上預約系統 或聯絡LINE線上客服

官網: https://www.ezpretty.com.tw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