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採用奈米刻印技術  SP SPORT MAXX 060+ 新世代旗艦胎發表

採用奈米刻印技術  SP SPORT MAXX 060+ 新世代旗艦胎發表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DUNLOP登祿普輪胎作為世界上首條充氣輪胎的發明者,自1888年正式推出以來,便不斷的推動輪胎產業的變革,並以創新、智慧、變革三種精神作為品牌DNA,持續推出超出消費者期待的優良產品。秉持品牌DNA精神,DUNLOP於八月一日在台灣推出各項性能超能的新世代旗艦胎SP SPORT MAXX 060+。此外,登祿普在日昨的「DUNLOP SP SPORT MAXX 060+新胎發表會」上也特別邀請到, 金馬紅毯主持女王楊千霈擔任主持人,偕同來賓邢男分享SP SPORT MAXX 060+所帶來的超能體驗!

高速穩定超能: 輪胎作為車輛唯一的接地工具,對於車輛性能能否全然發揮至關重要,為了強化車輛的高速穩定性,DUNLOP工程師大幅增加了SP SPORT MAXX 060+胎面與地面的接觸面積,較前代050+多出了14%,這項超能進化更能支撐大馬力與高車重的重量級性能車款。此外在胎體內部搭載高剛性尼龍層,確保輪胎胎面面積加大的同時可以有著更強的支撐力道。SP SPORT MAXX 060+所使用的高剛性尼龍層採用芳輪纖維編織而成,該纖維常被使用在航天與軍事用途,剛性較一般傳統的尼龍層更加強硬、耐用,透過芳輪纖維編織而成的高剛性尼龍層可以有效提升胎面剛性,確保車輛行駛的穩定性。

  超能力胎全新上市 。(圖/國住橡膠公司提供)

濕地超能: 多雨潮溼的台灣氣候,對於輪胎更是一項艱鉅的考驗,DUNLOP原廠工程師特別在SP SPORT MAXX 060+刻劃出了更為寬廣的排水溝槽,可以有效破除積水造成的水膜。此外,搭配主、副排水溝槽及趨近於圓弧狀的設計,在優化溝槽內水流流向的同時,也提升了濕地抓地力。

過彎超能: 有著前代產品的優異表現背書,SP SPORT MAXX 060+的胎紋延續了050+的優良傳統,並強化了外側胎塊的的性能,大胎塊加上高剛性的設計,在強烈的側向G力與路面摩擦力的挑戰之下, SP SPORT MAXX 060+都可以從容不迫的面對每一個彎道。全方位表現均衡提升,讓車輛性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僅如此,這次 SP SPORT MAXX 060+ 採用了全新的「Nano Black Technology」奈米刻印技術,透過全新的奈米技術在胎壁刻印出脊型表面,可以更有效的吸收光線之後,照射下可以使視覺上更顯黑亮,在提升辨識度的同時,也強化了整體的質感。

為了滿足全台不同駕駛者的需求, SP SPORT MAXX 060+所提供的尺寸非常多元,目前共推出多達57種不同規格,不論豪華房車、性能跑車、豪華SUV休旅車都有相對應的尺寸可以使用。想要兼顧性能、舒適、安全的操駕,DUNLOP SP SPORT MAXX 060+帶給您嶄新的體驗!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