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能量歌姬」李佳薇 隱世The Arcadia 《痛快》開唱 粉絲爆棚

「能量歌姬」李佳薇 隱世The Arcadia 《痛快》開唱 粉絲爆棚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能量歌姬」李佳薇日前受邀到台北信義區知名餐酒館「隱世The Arcadia」開唱,甫發全新專輯《痛快》的她,首唱多曲新歌high翻全場,現場上百粉絲擠爆,賓客大喊賺到。

隱世餐酒館日前宣布「7月主打星」為李佳薇後,演出當日預購門票立刻秒殺一空,甚至有死忠粉絲遠從高雄北上支持。李佳薇除了獻唱招牌歌曲《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等,還首次公開演唱新專輯裡的新歌《飛》、《而你還是不愛了》以及她出道10年第一次嘗試創作的歌曲《追心者》,讓全場爆滿的觀眾直呼過癮。

李佳薇說:「已經很久沒有近距離在觀眾面前唱歌,很感謝隱世的邀請,我一定用滿滿的歌曲,炸翻全場。」活動尾聲在滿場大喊安可,李佳薇從善如流加碼《大火》的歌聲中結束,她也祝福隱世餐酒館天天大火爆滿。

The Hermit隱餐飲集團董事長Nick表示,於信義區打造「隱世THE ARCADIA」旗艦店,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館,佔地近300坪的空間,創造劃時代的餐飲風潮,強調輕夜店氛圍,讓用餐也能感受夜店的歡愉感。
▲信義區打造「隱世THE ARCADIA」旗艦店,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館,佔地近300坪的空間,創造劃時代的餐飲風潮,強調輕夜店氛圍。(圖/隱餐飲集團提供)

「隱世THE ARCADIA」擁有華麗的舞台與DJ打碟區,不定期請來明星藝人,這段期間邀請過「郭靜、李唯楓、張惠春Saya、卓義峯、符瓊音、閻韋玲、曾志豪、楊蒨時、陳予新、盧學叡、古巴奈、婕新」等歌手來獻唱,都造成一股轟動,建議消費者可以上網查詢歌手駐唱動態。

「隱世THE ARCADIA」

訂位電話: 02-27569567

隱士餐飲集團訂位網址

https://bit.ly/3i5ZEXM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