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競總開箱 林佳龍:期待與侯友宜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辯論

競總開箱 林佳龍:期待與侯友宜進行一場君子之爭辯論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日正式的進駐競選辦公室,林佳龍表示,元宇宙時代,隨時都有群組討論競選的事務,但有一個作戰中心的進駐,更能發揮團隊精神;未來也非常期待最後階段的候選人辯論,和侯友宜進行一場君子之爭。

圖/林佳龍今日在發言人群何博文、李坤城、李晏榕、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的陪同下,開箱競總辦公室。(記者陳志仁攝,2022.08.01)

林佳龍今日在發言人群何博文、李坤城、李晏榕、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及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山田摩衣、石一佑、黃淑君的陪同下開箱辦公室,在行經辦公區時,團隊同仁紛紛高喊林佳龍「凍蒜」;此外,今日的進駐更是代表「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的陸戰開始,要和37位議員參選人,到29個行政區進行。

林佳龍指出,民進黨提名議員質量都很好,在過去三個星期也有很多議題的攻防,不管是恩恩案、停車場建設、社宅、老人假牙補助等議題,也讓外界感受到,這是一個能打仗的團隊;接下來,除陸續提出新北首都圈政見,並和發言人、議員參選人展開體檢侯市府12年來的施政,提出文化、經濟、交通、觀光、美食5大主軸,並透過行程聚焦討論。

林佳龍認為,面對經營很久且聲量也很高的總統級參選人-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是一場史上最艱困,但也會是最精采的選戰;強調從選對會徵召,中執會通過提名到全代會造勢活動,經過三個星期,競選團隊架構已經完成各就各位,今天是同仁正式進駐,給大家一個家的感覺。

【更多報導】

IN觀點/侯友宜勝券在握?藍營憂心市府陷入議題戰泥沼

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 林佳龍:要來應徵新北市長的工作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