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銘傳大學校長交接典禮 李選士接棒掌舵

銘傳大學校長交接典禮 李選士接棒掌舵

銘傳大學校長交接典禮 李選士接棒掌舵 / 記者邱怡芳

銘傳大學今(1)日舉行第11任校長交接典禮,在銘傳大學董事會董事長林伯川、銘傳全球教育系統校長李銓總等貴賓見證下,新任校長李選士從卸任校長沈佩蒂手中接下印信,正式上任。李選士在就職演說時表示,將以落實銘傳一念三化十力的教育理念,追求「專業化、卓越化、國際化」之教育為目標,讓銘傳在成長中持續進步,在進步中持續成長,成為家長會放心、社區可依賴、社會能期待的優質大學。

銘傳大學第11任校長李選士

銘傳大學第11任校長李選士。圖:銘傳大學提供

銘傳大學提到,沈佩蒂治理銘傳雖僅有3年時間,但沈佩蒂是國內極少數教育科班出身的大學校長,她重視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以身作則,做好經師、人師的表率,帶領銘傳教師在期刊論文、科技部研究計畫、教育部教學實踐計畫都有傑出表現,學生在國內外各種學習成果競賽都取得優異的成績,擦亮亞洲第一所美國認證大學的招牌。

銘傳大學表示,李選士為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博士,服務教育界30餘年。曾擔任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副校長、研發長,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系主任、銘傳資管系主任等行政教學職務。曾任銘傳大學董事的李選士,對銘傳教育宗旨與發展目標十分熟悉。

林伯川表示,李選士紮實的學術背景與海洋大學的豐富行政經歷,將帶領身處海島國家的銘傳大學,航向嶄新、活力的新世界。

這篇新聞 銘傳大學校長交接典禮 李選士接棒掌舵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obu 與 SODIC 宣佈進一步共建東開羅酒店和餐廳

Taboola 推出 Taboola Select 賦能大型廣告主於全球最受信賴的媒體精選版位投放效果廣告

Cherrypicks聯手AWS DevAx引領香港企業雲端技術革新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